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搜房网专访彭玉才:如果开发商是98度 那么代理商只是2度

——专访:深圳天骜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玉才

贵阳房天下  作者:黄勇  2007-04-17 16:20

记者近日采访了深圳天骜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玉才,作为性的地产代理机构,他们有自己很好的品牌和运作模式,但进入贵阳数年之后,他的感概就是“被同化了”。国际化标准,也还得本土化经营,这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扩张经营的准则。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贵阳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决定了像天骜这样的地产代理公司的生存方式,只有充分适应贵阳的政府政策法规、市场现状,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先进的运作理念与运作模式,才不至于因水土不服而退出舞台。

07贵阳房开大有可为

谈到贵阳的地产现状,他认为,经过02、03这两年的冲击波之后,房屋价格近几年来一直不断地往上攀升,楼盘的开发量与增幅亦不断增加,呈现出一个良好的发展趋势。另外,在市委、市政府建设大贵阳口号的号召之下,老城区、金阳新区等的房地产行业将会成为大贵阳发展的主要支柱力量,贵阳房产在数十年内,仍大有可为。展望2007,整个下半年,贵阳楼市继续红火,房屋供应量将会持续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