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杨明:网络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需要各方一起努力

筑放网 房天下  作者:张枫林 刘怡君  2007-08-31 11:23

;



记者:您对这次我们贵阳举办首届网上房展会怎么看?

杨:网络越来越普及,以后会在某种程度上取代传统媒体,是一个新的平台,网络房展是用一种新的模式做房交会。我个人比较支持网络,因为它有传统媒体不可比拟的优势,例如它的新平台,新资源,省时省事。

记者:跟传统房交会相比,您觉得网络房交会哪些新的亮点或优势?

杨:传统房交会可以说是劳民伤财,很麻烦,每参加一次房交会,都要花去几十万的费用,还动用了大量的人力,每次都要分出一批人专门守在会场做介绍,还有印刷大量的楼盘资料,每次布展,我们都要熬几个通宵。而且传统房交会覆盖面有限,网络房交会就不同了,外地人可以通过网络来观摩房展会,而不受地域限制。

记者:我们两家网站在贵阳是首次举办网络房交会,是一次新的尝试,站在您的角度,你对我们这次活动的举办有一些什么好的建议?



杨:市民真正要买房的话,怎么也必须到楼盘现场实地考察,所以我建议在网上举办展览的同时,考虑在线下组织看房直通车,让我们的受众能享受了轻松方便的看房购房实惠。那么应该根据不同的购买人群、产品的不同区域、类型等因素将看房直通车路线细化,这样才能有的放矢。

另外,你们可以考虑以后成立网上看房、定房、签定合同一条龙服务,这主要是要解决技术上的问题。

记者:那么如果我们在网展期间组织市民团购的话,亨特可不可以给出一定的优惠呢?

杨:那是肯定的,我们一定会尽所能支持这次网络房展,只要是通过网络登记过来看房的顾客,我们都会给出比平时更多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