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市豪宅社区发展前景及趋势论坛

——暨鸿基•君临天下城市豪宅研讨会

贵阳房天下  2007-11-28 18:41

一、背景:

当财富与稀缺资源相遇,豪宅就出现了。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两方面因素正在改变中国豪宅市场格局:一是新富阶层的崛起,豪宅目标市场构成呈现多元化;二是世界人居文化和理念渗入中国,使中国豪宅面临世界新潮流的冲击。显然这种改变不仅仅是一些个性化、具有时尚意味的元素引入到产品环节,主要的是中国豪宅市场进入细分时代,作为居住载体的别墅与城市豪宅从这里进入了时代分水岭。

的地产均是动用了世界上最稀缺的资源来建造的,站在全球资源的角度来看,地产的开发无不要在选址时就煞费苦心,在经历设计的磨砺、建筑的崛起、装修的精致、文化的浸润、物业的保障,所有这些的,都是为了对稀缺资源的匹配的占有。今天,习惯了城市文明的人们,已经离不开朝夕相处的家园,城市资源更成为争夺的要点。当城市资源得到整合利用时,城市资源将变得更为稀缺。高端地产的开发,就是要在珍稀的城市资源中,完美整合使其成为当代城市当之无愧的艺术。在林城贵阳,城市豪宅开发相对其它一、二线城市来说相对较晚,但是随着城市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城市新富阶层的兴起,城市豪宅成为了越来越多城市新贵的不二选择。成熟的配套、繁华的都市、尊贵的生活,这些城市豪宅的价值正是吸引他们的最主要的原因。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高端地产如何促进城市发展、如何以的形式获得价值并世代流传这些围绕着城市豪宅的开发理念再次成为地产界热烈讨论的话题。

鸿基•君临天下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快速的应变能力,特别强调对产品的细分定位,通过对越来越多元化和多样化的新富阶层进行了深入细分研究后,在一期开发向二期开发过渡的关键时期,适时果断的调整了客群目标、户型面积、建筑品质等,功能设计更加强调城市中心区域居住的舒适性和豪华感,取得了优势资源的配置和开发利益的化,显示了城市居住的大趋势,这同样符合了世界地产开发的潮流。

二、论坛议题:

a) 城市中心豪宅社区发展前景及趋势

b) 新政背景下的城市豪宅走向

c) 判定城市中心豪宅的价值新标准

d) 城市豪宅的优势特点和个性创新

e) 城市中心豪宅与传统别墅和豪宅的差异化体现

f) 在城市资源争夺激烈的地产开发年代,对位于城市核心区的君临天下豪宅居住区,鸿基地产在整合城市资源方面所遵循的开发理念。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三、主办单位 

楼市导读、房天下

四、协办单位

鸿基地产

五、 邀请嘉宾:

郭 峰  贵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任朝刚  贵阳建筑设计院城建研究所所长
刘兆峰  贵州省规划设计院院长
郭佳勇  贵州龙•润德地产策划总监
郑 宁   郑宁工作室总经理
彭远才  深圳天骜策划公司总经理
王宏阳  贵州华城集团点彩堂副总经理
黄 伟   世纪中天花园项目副总
赵沿海  保利贵州营销总监助理
陈 琼  山水黔城项目营销总监
周浩金  楼市导读主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