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阳购房补贴政策细则最快月底出台

贵阳房天下  2009-03-06 11:42

2009年2月27日,有媒体报道,2009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凡在金阳新区团购商品房的,经认定可给予一定购房补贴。具体认定标准及实施细则由金阳新区管委会负责制定。2009年3月5日,贵阳房天下电话采访了金阳管委会副主任刘元贵,刘元贵表示,目前购房补贴相关细则已经拟定出来,但尚需审定通过,因此最快应该会在本月底正式公布出台。而对于广大购房者及开发商最为关心的购房补贴政策惠及面的问题,刘元贵仅用一个“广”字做出回答。

房补政策或将刺激金阳成交量放大

政府的购房补贴政策目前在长沙、南京等城市已经实施,据长沙房天下提供的信息,目前长沙的购房补贴政策分区域实施,各区具体情况有所不同,但均须在政府指定楼盘购房,绝大部分区域实行购房直补2万元,少数区域购房总价130万以下的直补2万元,购房总价130万以上的直补3万元。购房补贴政策的刺激下,长沙楼市商品房成交量明显放大,今年1月刚开始实施购房补贴,全月成交量就上升至7千多套,而2月份继续上涨,达到了1万多套。金阳新区的购房补贴会对金阳楼市产生多大影响,目前还需等待实施细则的正式出台。

政策频出 多项利好直指金阳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政府就不断出台城建等方面的新政策和措施,其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轻轨的规划等都对金阳新区有明显的倾向。从目前形势来看,金阳新区极有可能成为本轮政府投入的受益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