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天城投会展城项目悄然入市

中国证券报  作者:邹宁   2009-09-04 11:00

中国建筑(601668)9月3日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显示,“近日中国建筑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贵阳中天·会展城(A区)项目,中标价为19亿元。该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预计工期720天。”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天城投(000540)证实了该消息,3日中天城投股票封于14.55元涨停价。

8月末,中天城投针对中天会展城项目开始在贵阳范围内进行市场需求调查,结果非常积极。

中天会展城的资料显示,该项目计纳入容积率计算的总建筑面积为203万平方米,容积率2.8,绿地率31.2%,总户数15315户。

中天一位负责人介绍,中天会展城贵阳市行政中心,西临占地面积4018亩的观山湖公园,计划建设的轻轨一、二号线的换乘站位于会展城项目两地块之间,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十分优越。另外,现已在贵阳树立领先品牌的中天幼儿园、中天北京四中等配套也将引入中天会展城。

“中天会展城是一个十分吸引眼球的项目,比邻的大型会展中心将会成为整个楼盘的亮点。”贵阳市一位地产界专业人士评价说。同时中天在贵阳有着多年的品牌积累,3000元出头的中天会展城均价也十分吸引人。另外楼盘配套的中小学特色教育,也将是今后吸引购房者的一大因素。

熟悉该上市公司的证券分析人士指出,对于中天城投来说,中天会展城以中小户型为主打、低单价、低总价,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配套,加上较短的开发周期和集中推盘为主的销售模式,将会吸引购房者眼球,加快公司的资金回笼,提高资金效用效率,成为一个短平快的高项目。

中天城投方面透露,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再融资项目将会为会展城建设筹集16亿元的资金,另外,公司还积极与银行合作进行贷款融资,在这些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先行垫支进行项目开发,保证工期的顺利进行。

记者在会展城项目现场看到,前期的拆迁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贵阳市房管局透露,2009贵阳房交会将于9月8日至13日在贵阳市人民广场举办。中天城投表示,此次房展会公司将会有旗下贵阳市中天花园、世纪新城、托斯卡纳、景怡西苑、中天会展城、遵义市“万里湘江”等项目参展,种类涵盖高层住宅、花园洋房、MINI-Townhouse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