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国际房地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

——高薪诚聘

贵阳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01 17:41

深圳国际房地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大陆家房地产策划代理、交易、评估、咨询、顾问专业机构。公司成立21年来,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宗旨,先后策划、代理了数千宗物业交易,为国内外公司出具各类研究报告数万份,出版房地产专业杂志、书刊数十万册,为各地培训及输送人才数万人,填补了中国房地产行业许多空白,创造了行业内若干“”。贵州分公司目前正在服务的项目:贵阳蒙特卡尼-水映山城、汇景苑,遵义航天•罗庄、航天•阳光,凯里米兰商业广场等,总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地产精英加盟,共谋发展:

 职位名称:遵义事业部总(副)经理 (工作地点:遵义)
任职资格: 
1、五至八年以上房地产行业管理工作经验,有沿海发达城市工作经验者优先。 
2、市场拓展意识强,具良好预见性与较强的统筹能力。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高度的责任感,团队管理经验丰富。 
4、善于创新,并有敏锐的洞察力与和沟通能力。
5、能承受较大压力,品行端正,务实求精。

 职位名称:营销总监 (工作地点:贵阳)
任职资格:
1、 五年以上住宅、写字楼或商业等大型房地产项目全程策划工作经验。
2、 对房地产运作有深刻的理解,市场敏感度高,谈判能力强,见解独到。
3、 有较强的市场与产品分析能力、策划、销售指导组织能力。
4、 市场拓展意识强,具良好预见性与较强的统筹能力。
5、 善于创新,并有敏锐的洞察力与和沟通能力。
6、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高度的责任感,团队管理经验丰富。
7、 能承受较大压力,务实求精。

 职位名称:策划经理 (工作地点:贵阳)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性格沉稳,严谨务实,责任心强。
2、有同类型公司全程策划管理工作经验 。
3、熟悉贵阳及贵州房地产市场、开发企业等 。
4、熟悉市场调研、全程营销策划工作 。
5、熟悉贵阳新闻媒体及房地产专业媒体。

职位名称:销售经理 (工作地点:贵阳)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有多个项目销售和管理成功案例。
2、形象气质佳,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学、工商管理、房地产、心理学等专业。
3、精通房地产销售的流程与技巧,了解贵州房地产市场,善于观察和分析。
4、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培训和执行能力,能够独立完成调查报告和销售计划。
5、擅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具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和广泛的人际关系,能带领团队完成各阶段目标。
7、工作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具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职位名称:销售主管 (工作地点:贵阳)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2、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房地产、经济类和管理类相关专业。
3、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两年以上,具有丰富的现场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勤奋刻苦,能够较好执行和完成下达的目标和任务。
6、具有大型高档楼盘和具有沿海房产销售经验者优先。

置业顾问:30名  (工作地点:贵阳)
要求:
1、20—30岁,男女不限,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2、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从事房地产、保险等销售工作两年以上。
3、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勤奋刻苦。
5、销售过大型高档楼盘和具有沿海房产销售经验者优先。

总公司地址:深圳市国际科技大厦31层
贵州分公司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贵州日报社大厦十八楼
电话:0851-6623733(总机) E-mail:szgj@163.com
联系人:刘小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