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房价高到玩不转 温州炒房团被“踢”出局

贵阳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02 10:03

[摘要] 在今年如火如荼的上海楼市中,温州人意外地当了一次看客。

昨日新闻回顾今日新闻推荐:
房天下头条:2009贵阳地产人气榜进入提名阶段 迪拜危机商铺租金跳水 贵阳在售商铺价格一览
物业官司已逐年增多 拒缴物业费业主有七理由 任志强建言"蜗居"80后:中国年轻人该买不起房
《蜗居》停播原因:揭露房地产业利益输送链条 房价太高 城市白领不想"蜗居"就得当“候鸟”
社科院专家:政府只要下决心解决房价就可以降 为保护花溪生态环境 花溪河边拆违3万平方米
金阳新区与贵阳环城高速实现双向“”贾卧龙表示:房地产行业实质就是色情行业?
贵阳:暴力拆迁引发违法堵路群体事件24人被拘 究竟要不要买房?历数当前楼市的“五大意外”

向高房价低头

在今年如火如荼的上海楼市中,温州人意外地当了一次看客。

从6月份起,李萍就开始在市中心寻找合适的投资对象。她在联洋社区有两套房子,当时的市值已经达到近五百万元,希望换成黄浦、卢湾等中心区的一到两套房子。但几个月的奔波下来,李萍一无所获,因为一波飙涨后,中心区的价格早已不是她所能承受。

“看得上眼的,动辄就是六七万的均价,而价格便宜的,却显然没有足够的投资价值。”李萍告诉记者,“不光是我有这种感受,我身边的很多老乡最近也都在谈论这件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