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公告:房天下九月金阳团购补贴兑现名单

贵阳房天下  2009-12-22 17:53

[摘要] 房天下9月份金阳团购补贴将于2009年12月25日兑现,据统计,9月份共有225位房天下成功获得万元团购补贴。

房天下9月份金阳团购补贴将于2009年12月25日兑现,据统计,9月份共有225位房天下成功获得万元团购补贴。

具体安排

一、兑现时间:2009年12月25日(周五)上午9点-12点 中午休息 下午2点-5点半

二、兑现地址:贵阳市新华路富中商务酒店15楼D座会议室

三、兑现时须提供的证件:身份证原件、购房合同原件、付款收据原件房天下卡

四、注意事项:

1、必须记住本人的兑现序号,凭序号领取兑现卡;

2、必须由本人在2009年12月25日(周五)当日持相关证件原件到房天下办理完成,不再受理

五、领取团购补贴兑现卡后,持卡人须于2009年12月31日之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建设银行金阳新区碧海分行处(地址:金阳新区建材广场)办理兑现。

六、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851-5504815。

七、房天下8月、10月金阳团购补贴预计在2010年1月兑现。

序号购房人姓名
1王顺华
2陈进伦
3孙睿
4汪芊妤
5何礼勇
6张鑫
7徐国相
8徐慧
9宋曼
10杨韵
11汪竞由
12曹跃广
13文启新
14周建蓉
15田禾
16周永红
17姚波
18姚刚
19张千荣
20吴建军

房天下公告:房天下七月金阳团购补贴兑现名单

房天下专题推荐:“2009贵阳地产人气榜”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