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贵阳近期将出让12宗地块 4宗地块位于金阳新区

贵阳日报  2010-02-26 10:00

昨日新闻回顾今日新闻推荐:
户籍制度或将全面改革 未来有住房者可能落户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内地房市年中或出现转折点
今年360亿元投向贵州交通 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贵阳近期出让12宗地块 4宗地块位于金阳新区
国土部有望出台细则"囤地"或使房企资金断链 统计局称去年房价只涨1.5% 数据遭质疑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 地产商资金链雪上加霜 贵阳楼市冷清过年 集中推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
机构估房价长期涨势难改 未来三年房价还高走 38家上市房地产企业730亿再融资等待"开闸"
刚性需求下降 中国房价将在2015年前会见顶? 喷水池环岛拆除难度不大 新喷水池"喷"得更欢

近日,记者从国土部门获悉,我市将于3月份挂牌出让12宗地块,其中4宗位于金阳新区。

据了解,这12宗地块中有两宗位于小河区,一块位于开发区黄河大道东侧,总面积109346平方米,地块范围内的住房、商业用房等建筑物由地块竞得人进行拆迁补偿,该地块于3月8日举行竞买会。另一工业地块位于开发大道西侧,出让面积272809.52平方米,该地块于3月18日举行竞买会。

南明区有3宗地出让,一宗位于南明区龙洞堡马跑井的住宅地块,实际出让面积26916平方米,将于3月10日举行竞买会。另两宗都位于龙洞堡兴业路两侧,油小线以南,龙水路以北,一宗是商业、居住、酒店、中小学、社会停车场、林地地块,实际出让面积742343平方米;另一宗是商业、办公用地,实际出让面积56850平方米,这两宗土地都将于4月1日举行竞买会。位于云岩区三桥改茶路的商业、住宅地块,实际出让面积19454平方米,将于3月18日举行竞买会。乌当区也有两宗位于新添办事处乌当奶牛场的地块挂牌出让,一宗是商业、住宅地块,实际出让面积60809平方米,另一宗是旅游、酒店、文化娱乐设施及住宅用地,实际出让面积2260678平方米,这两宗土地都将于3月31日举行竞买会。

金阳新区有四宗土地出让,分别是金阳2010-01地块,为商办、酒店用地,出让面积63870.33平方米;金阳2010-02地块,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197078.84平方米;金阳2010-03地块,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194640.34平方米;金阳2010-04地块,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194366.26平方米。这四宗土地3月12日在金阳举行竞买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