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卢先生:贵阳楼市在较长时间内将处于健康平稳的发展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贵阳房天下  2010-06-03 00:05

[摘要] 在国家系列政策的影响下,贵阳的房价应该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

随着新政的出台,房产市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调整。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地产在新一轮的调控打压下似乎显得扑朔迷离,越来越多一线城市的购房者把目光开始投向贵阳等二三线城市。日前,房天下推出了异地置业相关调查——《新政背景下您选择在哪个城市置业?》。

调查显示:一线城市购房向二三线城市转移趋势明显,贵阳成异地置业的。

针对异地购房者置业贵阳,房天下从房天下卡会员中筛选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网友进行电话采访。

 

房天下调查显示:贵阳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姓名:卢先生 职业:摄影爱好者 年龄:45  现居地:广州

房天下:您怎样认识系列新政下的房地产市场?

卢先生:新政的出台,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像我在广州感觉就很明显,不管报纸、网络也好,都说广州的楼市的成交量一周比一周下跌,而我身边的朋友每天的跟我说,房价真的药降下来了,很多楼盘都打折优惠促销的广告。

新政对房价、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房价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从目前的楼市我们就可以看出,但是,这些政策一定要落实到各地,这样才能有效控制高房价。同时,我个人觉得,政策应该根据各个城市的具体情况来实行,像我刚在贵阳买了一套房,首付已经提高到50%,据我所了解,贵阳的收入并不高,如果想买的第二套房的人,肯能会觉得这政策对他们不好,所以要有针对性更好。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是处于投资考虑还是自住需求?

卢先生:肯定是二三线城市房价比广州的房价低。由于我经常出差在外面,而且经常在贵州、云南等,所以想买一套房给自己住,顺便带家人过来玩。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贵阳置业?您觉得选择贵阳作为置业地首要考虑的因素是什么?

卢先生:早在2006年的夏天,我就来过贵阳,从炎热的广州到贵阳,可以说是“避暑的天堂”,很凉爽,当时并没有打算在贵阳买房的打算,因为又不是天天出差,还是决定在广州买房,但随着房价的上涨,说难听点,我现在在广州已经买不起房,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再加上贵阳的气候,所以今年五一我就在贵阳买了一套房,夏天可以过来避暑,而我现在在贵阳认识的摄影爱好者也不少,贵阳又是山清水秀,可以跟他们多交流,再也用不着在广州和贵阳之前来来回回奔跑。

房天下:您认为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是否能够得到有效调控?

卢先生:我个人觉得这次新政的作用是很大的,但能否有效调控,没有一个标准,作为我们老百姓来说,能够看到房价稳定就可以了。

房天下:您认为贵阳的房价会像一线城市那么暴涨吗?

卢先生:贵阳的房价我并不是很了解,但肯定比一线城市的要低很多。至于贵阳未来房价走势如何,我想在国家系列政策的影响下,贵阳的房价应该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因为从2006年我到贵阳,再到今年我在贵阳买房,房价涨的并不多,并不像一线城市成倍上涨,所以我觉得贵阳楼市在较长时间内处于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

贵阳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卢先生:贵阳楼市在较长时间内将处于健康平稳的发展

欧先生:“爽爽贵阳”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及投资者到贵阳置业

于女士:贵阳房价适中 住宅空间较大

刘女士:宜居贵阳 买房出于生活需求

王先生:贵阳房价上升空间大 保值效应高

何小姐:贵阳房价低减小置业压力

李小姐:贵阳房价便宜 保值性高

金先生:贵阳城市宜居 适合养老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