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先生:“爽爽贵阳”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及投资者到贵阳置业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贵阳房天下  2010-06-03 00:08

[摘要] 随着“爽爽贵阳”这张城市名片的宣传,加上这几年政府加大城市交通的投入,我想贵阳会有所上涨,但我想一旦交通的完善,加上贵阳的特殊气候,会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来购房、也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投资。

随着新政的出台,房产市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调整。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地产在新一轮的调控打压下似乎显得扑朔迷离,越来越多一线城市的购房者把目光开始投向贵阳等二三线城市。日前,房天下推出了异地置业相关调查——《新政背景下您选择在哪个城市置业?》。

调查显示:一线城市购房向二三线城市转移趋势明显,贵阳成异地置业的。

针对异地购房者置业贵阳,房天下从房天下卡会员中筛选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网友进行电话采访。

房天下调查显示:贵阳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姓名:欧先生 职业:商人 年龄:37  现居地:深圳

房天下:您怎样认识系列新政下的房地产市场?

欧先生:我觉得这次政策主要是针对投机性投资客,对炒房客确实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纷纷转手,可以说这次的对炒房打击是非常大的。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是处于投资考虑还是自住需求?

欧先生:近两年一线城市房价一路飙高,现在国家在大力调控房地产市场,说不定房价说跌就跌,之前有的一线城市也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所以作为商人,哪里好投资,哪里风险小肯定会往哪里转移,而现在房价相对平稳的二三线城市自然是商人投资的选择,但我并不是真正的炒房客,我是觉得花钱购买房产,可以保值,所以是居于半自主半投资的考虑,反正都会,到时转手也不会亏。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贵阳置业?您觉得选择贵阳作为置业地首要考虑的因素是什么?

欧先生:一是贵阳的房价比较低,以我现在的经济能力,在一线城市投资我都买不起半个房子,而在贵阳,我可以买一套,而且是大户型;二是贵阳是个宜居的城市,生活节奏并不像深圳那么快,来到贵阳就有种放松的感觉。所以我决定在贵阳买一套房,我是经济能力有限,要不我也会选择在贵阳做房地产投资,贵阳以后肯定会吸引越来越的置业者。

房天下:您认为贵阳的房价如何?会像一线城市那么暴涨吗?

欧先生:我也观察过几个三线城市的房价,但觉得贵阳的房价是最平稳的,贵阳很难出现像一线城市那么的暴涨,但随着“爽爽贵阳”这张城市名片的宣传,加上这几年政府加大城市交通的投入,我想贵阳会有所上涨,但我想一旦交通的完善,加上贵阳的特殊气候,会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来购房、也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投资。

 

贵阳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卢先生:贵阳楼市在较长时间内将处于健康平稳的发展

欧先生:“爽爽贵阳”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及投资者到贵阳置业

于女士:贵阳房价适中 住宅空间较大

刘女士:宜居贵阳 买房出于生活需求

王先生:贵阳房价上升空间大 保值效应高

何小姐:贵阳房价低减小置业压力

李小姐:贵阳房价便宜 保值性高

金先生:贵阳城市宜居 适合养老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