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刘女士:宜居贵阳 买房出于生活需求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贵阳房天下   2010-06-03 00:13

[摘要] 近几年贵阳的房价有升无降,不像在深圳买房,可能刚买几个月,房子的价值就会缩水,所以我觉得这个房子我放着也不亏。

随着新政的出台,房产市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调整。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地产在新一轮的调控打压下似乎显得扑朔迷离,越来越多一线城市的购房者把目光开始投向贵阳等二三线城市。日前,房天下推出了异地置业相关调查——《新政背景下您选择在哪个城市置业?》。

调查显示:一线城市购房向二三线城市转移趋势明显,贵阳成异地置业的。

针对异地购房者置业贵阳,房天下从房天下卡会员中筛选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网友进行电话采访。

房天下调查显示:贵阳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姓名:刘女士 职业:商人 年龄:35岁 现居地:深圳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是处于投资考虑还是自住需求?

刘女士:主要还是出于生活需要吧,没有考虑到投资问题,但是房产保值算是个社会常识,所以很难说清楚是投资还是自住。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贵阳置业?

刘女士:其实在深圳我跟老公也有房产,不过由于业务上的往来我经常都会到贵阳来出差,来的次数多了,发现贵阳真地是个很宜居的城市,特别是夏天,深圳热得不行的时候贵阳却很凉爽,所以我在贵阳买了套洋房,一来可以避暑,二来出差过来的时候也可以作为暂居地。虽然是洋房,但是总价却没有超过50万,很划算。此外,贵阳的房价比较低,据我了解下来,近几年贵阳的房价有升无降,不像在深圳买房,可能刚买几个月,房子的价值就会缩水,所以我觉得这个房子我放着也不亏,暂时就考虑自己用了,不过贵阳的房价涨幅不大,我买的房子位置也偏,倒不指望用它来赚什么钱。

房天下:您选择贵阳作为置业地首要考虑的因素是什么?

刘女士:像我刚说的,生活需要,在贵阳买房不会影响我的生活,却能给我带来很多便利和生活上的享受。

房天下:您认为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是否能够得到有效调控?

刘女士:很难说,我觉得中国的政策普遍有执行不力的问题,而且房价年年都说调控,不还是年年上涨么?所以说房价下跌,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特别是一线城市,毕竟是人多地少呀,但是说让房价不那么疯涨,应该还是会起到一定作用的吧。

贵阳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卢先生:贵阳楼市在较长时间内将处于健康平稳的发展

欧先生:“爽爽贵阳”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及投资者到贵阳置业

于女士:贵阳房价适中 住宅空间较大

刘女士:宜居贵阳 买房出于生活需求

王先生:贵阳房价上升空间大 保值效应高

何小姐:贵阳房价低减小置业压力

李小姐:贵阳房价便宜 保值性高

金先生:贵阳城市宜居 适合养老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