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各银行收紧首套房贷 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8.5折

贵州都市报  2010-09-08 08:55

[摘要] 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工行、建行、农行、交行、中行贵阳分行和部分支行,发现继二套房贷认定标准收紧从严后,部分银行提高了首套房贷的门槛,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8.5折,能够享受7折利率优惠的银行也提高了房贷首付。同时,各家银行已经开始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出现了首套房贷收紧的现象。

近日有媒体报道,继银行提高二套房贷利率之后,一些银行开始提高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贵阳目前各家银行房贷发放和利率优惠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工行、建行、农行、交行、中行贵阳分行和部分支行,发现继二套房贷认定标准收紧从严后,部分银行提高了首套房贷的门槛,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能够享受7折利率优惠的银行也提高了房贷首付。同时,各家银行已经开始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出现了首套房贷收紧的现象。

贵阳各银行收紧首套房贷 工行中行不再7折优惠

工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调整至8.5折

“现在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是多少?”工商银行花溪支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过去的7折利率优惠已经进行了调整,无论什么条件都已经不能再享受7折优惠,而是调整为8.5折利率优惠。目前工商银行首套房按揭贷款政策以住房面积90平米为界,房屋面积达90平米以上的,首付30%,面积在90平米以下的,首付20%,均可享受贷款利率8.5折优惠。

建设银行差别化对待利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