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率先出台全中国首个度假酒店地方标准

法制日报  2010-10-08 08:14

[摘要] 记者阎志江贵州省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出台了《避暑度假酒店环境、设施与服务规范》,成为全国首个针对避暑度假酒店的地方标准,该标准从9月起已正式实施。

记者阎志江贵州省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出台了《避暑度假酒店环境、设施与服务规范》,成为针对避暑度假酒店的地方标准,该标准从9月起已正式实施。

标准规定了避暑度假酒店环境、设施与服务,包括避暑度假环境、特色避暑活动、总体布局与设计、公共区域及设施、住宿设施、餐饮设施、会议设施、购物设施、无障碍设施、数字化建设、市场营销、服务与管理、投诉处理、节能减排等的基本要求。

其中,要求酒店要建立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检查制度,即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人员;配备专业医药室和急救医生;设置消防管理制度和责任人;酒店前台设置贵重物品寄存处等。

据贵阳市有关负责人表示,贵阳市具有优良的山地避暑度假资源和环境,制定避暑度假酒店专门标准,有利于培育、引导、规范这种新型酒店的发展,突出酒店的地域文化特色,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2010中国贵阳避暑旅游及休闲度假地产推介成效喜人

五星级度假景观泳池,将现檀溪谷

贵阳酒店业建设步伐加快 成贵阳楼市的新血液

产权式酒店投资 项目可行性分析很重要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入驻贵州高楼

贵阳力挺"避暑酒店"出台地方标准鼓励行业做大

打"擦边球"三套房贷款"借道"酒店式公寓项目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