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获中央财政补助42个廉租房已全部开工

贵州都市报   2010-10-28 09:28

[摘要]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截至9月底,贵阳市获得中央财政补助的廉租住房项目共41个,66.22万平方米,13244套;总投资9.5亿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3.3102亿元;另外,贵阳市今年新增了幸福里小区廉租住房2.8万平方米,现42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超额完成2010年廉租住房开工建设目标。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截至9月底,贵阳市获得中央财政补助的廉租住房项目共41个,66.22万平方米,13244套;总投资9.5亿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3.3102亿元;另外,贵阳市今年新增了幸福里小区廉租住房2.8万平方米,现42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超额完成2010年廉租住房开工建设目标。

3年获中央补助项目16个

据了解,2007-2009贵阳市已获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廉租住房项目16个,5874套,28.99万平方米,总投资3.57亿元。截至9月底,已竣工10个项目,13.15万平方米,完成投资3.33亿元。按照建设计划,在建的图云关,乌当林东二、三期,金阳新区,修文县,清镇市剩余6个项目在年底均可竣工。今年贵阳市申报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富源路东二环、林东煤矿集团贵阳煤矿和南山煤矿棚户区等3个。现富源路东二环项目正在进行拆迁,已进入土地招拍挂程序,完成施工图安置区B区初步设计,即将进行地勘和设计招标工作;林东煤矿集团两个工矿棚户区项目已完成可研和初设等前期工作。

公共租赁住房进展情况方面,贵阳市已确定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地点为云岩区茶园村及杨惠村,南明区甲秀南路以东中坝,白云区沙文镇,乌当区半边街,花溪区桐木岭,金阳新区云潭路,7个地点各建5万平方米;南明区甲秀南路以东中坝建设5万平方米;白云区沙文镇建设5万平方米;乌当区半边街建设5万平方米;花溪区桐木岭建设5万平方米;金阳新区云潭路地块5万平方米市住投公司正与各区政府和规划、国土、绿化、环保等部门对接,完善相关建设手续,力争在今年10月30日前开工建设。

明年26万平米公租房开工

据贵阳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一段时期,贵阳市住房保障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大力推进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体,涵盖廉租住房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扩大城市住房保障覆盖面。在2010年计划开工建设35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的基础上,2011年贵阳计划开工26万平方米。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