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日贵阳出售新房144套 新房二手房皆“维稳”

房天下  2010-11-16 08:03

[摘要] 据筑房网统计,11月15日共预售商品房(含住宅和非住宅商品房)144套,经济适用房56套,面积21694平方米;其中住宅(含经济房住宅和商品房住宅)123套,面积14186平方米。云岩、南明和金阳三个区共成交二手房33套。在上周11日的大幅回升之后,经周末平滑过渡,贵阳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再度恢复维稳状态。

据筑房网统计,11月15日共预售商品房(含住宅和非住宅商品房)144套,经济适用房56套,面积21694平方米;其中住宅(含经济房住宅和商品房住宅)123套,面积14186平方米。云岩、南明和金阳三个区共成交二手房33套。在上周11日的大幅回升之后,经周末平滑过渡,贵阳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再度恢复维稳状态。

据悉,15日所售房屋中单价低于3000元的共计4套,面积612平方米;单价在3000-3500元的共计9套,面积1048平方米;单价在3500-4000元的共计7套,面积847平方米;单价在4000-5000元的共计76套,面积8033平方米,销量有所上升;单价高于5000元的共计27套,面积3644平方米。其中开阳共售出6套,面积865.30平米。

二手房方面,15日云岩、南明和金阳三个区今日共成交二手房33套,面积2310.18平方米。其中住宅29套,面积2246.03平方米。大营坡板块售出1套,均价5239.86元/平方米;中心区板块售出34套,均价2908.66元/平方米。

14日贵阳楼市售房152套 周未成交量较为平稳

业主代表物管公司物价局三方协商 贵阳幸福家园物管费降了

楼市调控新政频频出台 贵阳购房者该如何买房

贵阳:年内将启动新一轮的立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市民热衷房产投资 1—9月贵阳14%居民拥有2套住房

贵阳银海房开投资40万元 嘉怡花园业主用水不再难

九十月份贵阳楼市透视 “金九银十”旺季不旺

重持有 抓管理 招“大商”强强联手成就贵阳商业地产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