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里与深圳高速公司联手开发贵龙城市经济带

贵州日报  2010-11-23 10:03

[摘要] 11月18日,龙里县人民政府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建设贵龙城市经济带项目举行意向协议签署仪式。

11月18日,龙里县人民政府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建设贵龙城市经济带项目举行意向协议签署仪式。

贵龙城市经济带规划建设于去年11月通过省政府批复。标志着龙里融入贵阳城市经济圈、实施城市经济带动战略进入实质性阶段。根据规划,经济带拟通过建设1条21.5公里长的贵龙城市主干道、一条11.66公里长的贵龙纵线干道、改造210国道、贵新高速王关互通立交等项目,全面打通与贵阳市各条道路的连接,依托贵阳,面向华东、华南沿海发达地区,承接产业优化升级和梯度转移,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同时,与龙洞堡“临空经济区”联合开发,逐步成为设施健全、功能配套、人口聚集、产业发展、机制完善,环境优美、总面积近200平方公里的贵阳城市中心拓展区、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高档生态住宅区、新兴科技教育示范区和集物流商贸娱乐等为一体的贵阳城市副中心区,成为我省城乡统筹和区域协调发展的示范区。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