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首开贵州网上秒房先河 一网友1元秒中20万元购房券

房天下  2010-12-31 14:38

[摘要] 2010年12月31日,房天下首开贵州网上秒房先河,“2010贵州地产人气”首个秒房活动13点准时开秒,最终贝地卢加诺社区的陈伟秒杀成功,仅需1元即可获得臣功新天地20万元购房券。

2010年12月31日,房天下首开贵州网上秒房先河,“2010贵州地产人气”秒房活动13点准时开秒,最终贝地卢加诺社区的陈伟秒杀成功,仅需1元即可获得臣功新天地20万元购房券[参加秒杀]。

房天下时间电话连线获奖者陈伟,陈伟表示,自己也是房天下的老用户、忠实用户,很早就注册了房天下的ID。自房天下启动秒杀活动以来他每天都在关注、每天都在参与秒杀,在参与秒杀过程中不知不觉找到秒杀感觉,并不断积累秒杀经验,最终秒杀成功。

作为贵州网上的首次秒房活动,陈伟给予高度评价,陈伟说:“通过这次秒杀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房天下,房天下的诚信度、认知度得到有效提升,网友将更加认可房天下。”同时他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房天下,也会邀请更多亲朋好友加入,融入到房天下中来。

本次秒杀活动是“2010贵州地产人气榜”系列活动之一,12月20日正式开秒杀,12月20日至12月30日期间秒杀家居,家居均由“佳诚专业家具广场”提供,12月31日,臣功新天地20万元购房优惠券开秒,该秒杀户型为臣功新天地10号楼1单元1号房18+1复式,建筑面积为172.61㎡,购房时可在96折优惠的基础上再减20万,该券可转让,可直抵房款,但不得兑换现金,购房券有效使用期限为2011年1月15日之前。

2011年1月1日13点准,睿力上城5万元购房优惠券开秒,网友可登陆房天下参与[参加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