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二五"期间 贵州将新建保障性住房近40万户

贵州日报  2011-01-28 10:06

[摘要] 1月26日,记者从贵州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贵州省将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39.82万户,其中,今年贵州省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20万套,租赁住房补贴3.62万户。副省长辛维光出席会议并讲话。1月27日,副省长辛维光赴贵阳市考察调研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了困难职工。

1月26日,记者从贵州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次联席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贵州省将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39.82万户,其中,今年贵州省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20万套,租赁住房补贴3.62万户。副省长辛维光出席会议并讲话。1月27日,副省长辛维光赴贵阳市考察调研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了困难职工。

走进贵阳市白云区中国有色金属公司第七冶金建设公司新怡小区三期廉租住房项目点,10栋共846套廉租房已经基本完工,该公司贫困职工陆续搬进了新家。辛维光还特意到81岁困难老职工王世勤和68岁职工遗孀莫子秀家看望慰问,送上了棉衣、棉被和慰问金。

去年,贵州省各地、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开通绿色通道,层层落实"日报制",全面启动问责制,加强督查指导,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

辛维光对去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贵州省2009年至2011年廉租住房保障规划最后一年,又是"十二五"住房保障规划的年,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确保今年任务的全面完成。要明确部门职责,加强协作配合,把"绿色通道"常态化。要继续实行问责制,严格考核奖惩。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监督力度,定期组织全面检查,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县区和项目,要重点督促,分类指导。对于疏于管理、落实不力的,省政府将按照国家要求进行约谈、通报批评甚至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