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启动大营坡片区棚户区改造和渔安新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贵州日报  2011-03-28 01:30

[摘要] 3月26日,贵阳市大营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渔安新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正式启动建设,标志着贵阳市积极探索西部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新路子迈出重要步伐。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副省长辛维光分别宣布开工。

探索西部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新路

贵阳市启动大营坡片区棚户区改造和渔安新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李军辛维光出席启动仪式

3月26日,贵阳市大营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渔安新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正式启动建设,标志着贵阳市积极探索西部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新路子迈出重要步伐。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副省长辛维光分别宣布开工。

据了解,今年2月12日,李克强副总理在黔考察期间,到贵阳市大营坡片区棚户区和七冶公司实地视察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希望贵阳市在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公租房管理以及保障性住房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探索经验。省委书记栗战书、省长赵克志就贯彻这一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贵阳市迅速落实,通过建立公廉并轨、租补分离、梯度保障、收储配租、公租民租结合的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新模式,“十二五”期间至少建设10万套、50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今年上半年将筹集1万套以上公共租赁住房,向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家庭出租。探索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相结合的运作模式,用3年时间基本完成全市95个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1500万平方米的改造任务,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开发。

此次启动的大营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人口2141户、约9550人,建设总规模9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40亿元,计划3年完成。渔安新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共1.6万套住房,总投资25亿元,计划2年内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是贵阳市引入社会投资参与的个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由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

贵阳大营坡棚户区改造 渔安新城公租房项目启动

贵阳出台公租房管理暂行办法 你怎么看待细则?

贵阳公租房"门槛":人均月收入1500元

贵阳公租房保障对象将覆盖本地户籍家庭和非户籍家庭

今年上半年 贵阳供应1万套公租房

贵阳市公租房如何分配 正在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贵阳:5万平以上房开项目至少配建5%面积的公租房

贵阳市公租房将实现租补分离 梯度保障

北京公租房租金比市价低20%

银行“徘徊”万亿保障房融资 难在公租房

贵阳迎来“公租房时代”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贵阳白云区今年将建廉租房10.3万方 公租房5万方

贵阳市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快廉租房 公租房等保障房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