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煤矿事故被困人员漏报1人 因矿方工作不力

中国新闻网   2011-06-04 00:00

[摘要] 6月3日,记者从贵阳金阳富宏煤矿事故现场抢险救援领导小组了解到,因富宏煤矿没有有序认真的对入井、升井人数进行认真查实导致1人被漏报,被困矿工总人数目前核实的结果应为13人。

6月3日,记者从贵阳金阳富宏煤矿事故现场抢险救援领导小组了解到,因富宏煤矿没有有序认真的对入井、升井人数进行认真查实导致1人被漏报,被困矿工总人数目前核实的结果应为13人。

贵阳煤矿事故被困人员漏报1人 因矿方工作不力

截至6月1日17时,富宏煤矿1号抽水点完成清淤28.5米,清淤工作进展缓慢。图为贵州消防官兵正在运送救援物资。中新社发彭浩 摄

6月2日下午,“5.29”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接富宏煤矿报告,发现遗漏上报一名被困矿工名字叫赵光龙。

据富宏煤矿负责人核实,富宏煤矿5月29日下午2时上报的被困矿工名单确实遗漏了赵光龙,被困矿工总人数目前核实的结果应为13人。遗漏的原因是事故发生时,富宏煤矿没有有序认真的对入井、升井人数进行认真查实,从而发生漏报,这说明承担核查被困矿工人数任务的富宏煤矿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力,致使从5月29日发生事故至6月3日历时5天才核查出有被困矿工遗漏,为此,救援指挥部已责令富宏煤矿作出深刻检查,待事故调查时一并列入调查内容,依法追究其责任。

5月29日,贵阳金阳朱昌镇富宏煤矿因违规施工导致发生透水事故,被困矿工总人数目前核实的结果应为13人。至发稿时,共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家属的善后和安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栗战书赵克志对朱昌镇富宏煤矿发生的透水事故作重要指示要求

贵阳朱昌镇煤矿透水 46人安全升井12人被困井下

贵阳朱昌煤矿透水事故发现生命迹象 仍在施救

贵阳朱昌镇煤矿透水事故12人被困 追踪36

贵阳市金阳朱昌镇 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贵阳金阳富宏煤矿事故 原因初认定系越界开采

贵阳煤矿透水仍有12人被困井下 启动问责程序

贵阳市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初步判断12人被困

贵阳金阳新区朱昌镇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2名矿工被困

贵州贵阳市富宏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2人被困

贵阳富宏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被困矿工仍有生存希望

贵阳煤矿透水事故进展:钻孔打通 打开被困者生命通道

贵阳金阳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已确认12人被困

贵阳煤矿事故被认为是责任事故 已启动问责程序

贵阳透水煤矿被困人员名单确认 救援正紧张进行

 
 
标签: 贵阳 煤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