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元打造城市温泉度假酒店 贵阳贵御温泉度假酒店6月28日开工

房天下  2011-06-28 23:15

[摘要] 2011年6月28日,由贵阳御温泉旅游有限公司投资的贵阳贵御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开工。

2011年6月28日,由贵阳御温泉旅游有限公司投资的贵阳贵御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开工。


该酒店在贵阳市地块上属于中心城区位置,处于有“黔中秘境、生态乌当”之称的乌当区新添寨镇温泉路与新建成通车的水东路交汇处,距贵阳龙洞堡机场约8公里,距火车站约1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位置离尘不离城,依托贵州省的温泉带、地热温泉资源丰富的贵御温泉景区,地处南明河与梅畔河交汇处,紧临乌当顺海林场,四面环山、森林覆盖率接近40%,是城区难得的天然氧吧,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为充分发挥贵州独特的气候资源优势,加快构建贵阳市完善的避暑度假服务体系,提升旅游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贵阳御温泉旅游有限公司为实现“爽爽贵阳、避暑之都、温泉之城”这一旅游品牌形象,投资建设“贵阳贵御温泉度假酒店”,在省、市、区各级政府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推进。


该酒店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面积1.19万平米,主体建筑27层、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全框架结构,集客房、餐饮、娱乐、康体、商务、休闲、会议于一体,其中拥有客房约300间,大小会议室5个,各式餐包30间和3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等相关设施。

据悉,仅作为主体的一期工程,计划投资就达1.1亿元。投入运营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3000余万元,实现年利税近400万元。国际水平的硬件设施、现代科技管家服务、全方位的人文关怀,以及完善的功能配套,必将成为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