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前7月销售金额223亿 完成全年40%销售目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08 17:09

[摘要] 绿城前7月销售金额223亿,完成全年40%销售目标。绿城集团全年销售目标550亿元,截至7月末仅完成40%。有券商透露,绿城高管曾向其坦承,公司无法确定今年550亿元的销售目标能否完成。

绿城前7月销售金额223亿 完成全年40%销售目标

(来源:财经网)绿城集团全年销售目标550亿元,截至7月末仅完成40%。有券商透露,绿城高管曾向其坦承,公司无法确定今年550亿元的销售目标能否完成。

8月8日,绿城中国(03900.HK)发布7月销售数据,数据显示,2011年7月份,绿城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655套,销售面积约1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为23亿元。

7月,绿城集团共有10个新项目或项目分期推盘,总推盘面积约21万平方米。数据显示,7月绿城主要新推项目的总成交面积约为5.1万平方米,合计销售金额为9.8亿元,销售均价为1.92万元/平方米,新盘去化率仅约24%。绿城的项目,60%主要集中在江浙地区,江浙地区投资需求占比较大,因而易受到限购等调控政策的影响。

截至2011年7月31日止7个月,绿城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金额约223亿元(包括24亿的协议销售额),总销售金额中归属于绿城的权益金额约为144亿元。

绿城集团全年销售目标550亿元,截至7月末仅完成40%。有券商透露,绿城高管曾向其坦承,公司无法确定今年550亿元的销售目标能否完成。

土地方面,7月27日,绿城集团以7.66亿元的价格,竞得温州市苍南县新城区一块面积6.9万平米的商住用地。

7月18日,绿城华东区域代建公司落户南京,并已签约三项目。该三个项目都将在今明两年开始动工,物业类型涵盖了法式合院、第二代高层公寓、保障房等。

重庆世贸中心4.97万平米商用房拟18亿整体出让

财政部:土地将出让10%来作为教育经费补贴

去年土地出让收入逾3万亿 一线城市出让金骤降

土地出让形式面临改革 未来房产市场将一分为二

国务院定调土地出让改革 土地法修改稿已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