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国拟认定婚前买房属个人 十大赔钱婚姻(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15 10:42

[摘要] 最高法就婚姻法若干问题解释出台意见稿,拟规定:婚前买房可认定为个人财产;女性中止妊娠不算侵犯男方生育权;法院不支持第三者索要补偿。最高法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解释(三)》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解释三》),近些年的婚姻热门话题——房产、孩子、外遇等全部涉及。

(来源: 投资与理财)法就婚姻法若干问题解释出台意见稿,拟规定:婚前买房可认定为个人财产;女性中止妊娠不算侵犯男方生育权;法院不支持第三者索要补偿。法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解释(三)》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解释三》),近些年的婚姻热门话题——房产、孩子、外遇等全部涉及。

如果您看过 和舒淇主演的电影《游龙戏凤》,应该不会忘记,影片里华仔饰演的程仲森,事业有成,却因为三次失败的婚姻,被分掉了大半财产。不能否认,要结束一段早已败落的婚姻,其中的财产损失,必是有人去承担的,是否心甘情愿,那是另当别论。

人物杜双华+宋雅红

财富 500亿元人民币

上榜理由 “被离婚”事件惹人议

近来,宋雅红起诉杜双华离婚事件备受关注。自始至终杜双华一直未能出庭,传在2001年,其妻宋雅红早已“被离婚”的事情,无非是杜想逃避高额的财产分割。有专家称,即便2001年离婚属实,双方也未进行财产分割。看来,这位山东首富的婚姻损失是在所难免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