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析花果园CBD核心价值之商务价值

房天下  2011-09-05 16:21

[摘要] 由此可见,在贵阳现有的经济发展条件、经济结构调整及相关政策实施等综合因素的作用下,花果园5A甲级写字楼的诞生,必然将成为贵阳中央商务的地标,引领贵阳商务的新格局。

随着“大贵阳”战略、国家高铁战略、贵阳市域快速铁路战略的大力实施,贵阳作为贵州经济腾飞的“火车头”已经走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路上。尤其是2011年以来,大量企业都看好贵阳的投资前景,已有3000多个企业入黔投资,贵阳已经成为品牌企业投资的核心区域。因此,贵阳的商务配套如写字楼的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投资热。

目前,贵阳写字楼市场供不应求,办公环境、商务配套等状况都不尽人意,而“大贵阳”战略的发展,迫切需要更高端、更人性化、更智能、更生态环保的写字楼。

由此可见,在贵阳现有的经济发展条件、经济结构调整及相关政策实施等综合因素的作用下,花果园5A甲级写字楼的诞生,必然将成为贵阳中央商务的地标,引领贵阳商务的新格局。

生态商务 引领办公新概念

随着人们对办公环境需求的日益提高,对绿色景观的日益渴求,生态化写字楼被市场迅速看好。

花果园项目在外部环境方面,16万㎡湿地公园、10万㎡城市广场就在办公楼下。在办公楼的景观平台上一眼望去,可以从容品鉴自然、云天、山水、绿地与都市的繁华。

可以想象,每当办公疲劳时,可以举目望望都市繁华、湿地公园等景观,可以走进公园让大自然缓解紧张而高压的工作氛围,这是现代社会的中坚们梦寐以求的办公环境。

在内部空间方面,采用全高档玻璃幕墙,保证办公室充足的阳光和景观视野。同时,走廊、大堂、平台等公共区域都有立体绿化景观,是非常人性化的办公空间。

商业集群 一站式新时代

据开发商介绍,花果园写字楼不是一座简单的孤立商务办公场所,而是达到功能配套一体化的核心成熟商圈。

在外部配套上,不仅是常规意义上的交通、商业、商务、旅游服务,而是更广范围的涵盖多种不同功能要求——集七星级酒店、六星级酒店、写字楼、购物与休闲一体的商务商业集群网,这使得入驻企业的商务活动的半径大幅减少,商务活动的成本降低,商务活动的活力增强,写字楼的商务价值得以放大。

30万㎡大型购物中心、10万㎡开放式商业街区、IMAX3D巨幕影院、406米地标级双子塔国际甲级写字楼、60万㎡办公、60万㎡商业、60万㎡公寓等功能配套覆盖商务生活的方方面面,其多元化的属性使花果园5A写字楼的价值更为凸显。

价值魅力 开创办公新潮流

据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花果园CBD商务区借鉴了诸多国外现代商务区的成功案例,打造贵阳专属的品牌商业、高档餐饮、高档办公、酒店、商务式公寓、展览、休闲娱乐等一体化的中央商务区,其多重价值魅力开创了贵阳办公的新潮流。

就目前花果园推出的贵阳国际中心5A甲级写字楼,从上市到现在受到了众多投资者及大企业的追捧,他们都看好这里写字楼的发展前景。据了解,很多投资者都很看重这个地段,位于市中心,又是轻轨3、4号线的交汇处,而且以低于市中心其他项目住宅的价格投入,性价比极高,空间很大,年投资也很可观。而对于企业来说,除了地段之外,2000个充足停车位、1000㎡豪华中空商务大堂、14部品牌电梯等国际甲级标准配置能大大提升企业的形象和品牌。

同时,花果园打造的406米地标级双子塔国际甲级写字楼,更让人们感受到了贵阳与国际的迅速接轨,不管是对花果园项目本身还是贵阳,都是一次划时代的提升。

标签:花果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