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城头集团未来方舟员工团购选房 三千套房源选房火爆

房天下   2011-11-21 16:23

[摘要] 11月20日,以“生态智能理念”巨资打造的中天城投集团——未来方舟项目首批团购房源,在中天会展城7号馆内开始正式选房,几千名购房者蜂拥而至,为年关伊始的楼市开出好彩头。

11月20日,以“生态智能理念”巨资打造的中天城投集团——未来方舟项目首批团购房源,在中天会展城7号馆内开始正式选房,几千名购房者蜂拥而至,为年关伊始的楼市开出好彩头。

专题>>中天未来方舟中国论坛巡展


根据选房流程,购房者在选房之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复印件,从开放选房起,复印区就出现了大批排队的客户。“这次的团购房源,享受7折团购价,价格在4100至5200元/㎡之间,这个价格在主城区已经很难买到房子了,更不要说配套这么齐全,品质如此的楼盘了。”购房者周小姐告诉记者,“我和早上9点就来看过房源销控表,房价是吸引我们的因素,决定购买一套F4组团的小户型,总价在44万元左右。”


选房区销控表上的房源不断贴上“已售出”的红标,整个现场的队伍已经从销控表前排到门外。一位刚选中了F7区一套102平方米户型的黄先生激动地说,他是中天的老业主了,中天集团开发的小区住着舒服,品质过硬,园林绿化非常好。

据透露,本次未来方舟开放团购的组团为F组团和G组团,其中,F组团靠近北京东路、东二环等交通主干道,项目打造的城市中轴线也穿组团而过,交通优越。而G组团则地处整个项目南明河沿岸,未来该项目还将在G组团旁边的南明河半岛区域打造一个高档酒店集群。不少购房者直言,有如此大的热情是由于看中未来方舟的生态智能概念与区位优势,加上7折团购价的优惠。


据了解,未来方舟首批团购房源共计3000余套,一次性付款可享9.2折优惠,2011年12月6日,交付首付;2012年6月30日,交付二次付款。由于此次团购有多家单位参与,为满足购房者们的需求,此次团购将持续到23日。

据悉,未来方舟项目,是一个占地面积900多公顷、建设用地约5600亩、常住人口约17万人的庞大体量项目。项目总投资达600亿元,是目前中天城投集团在贵阳打造的房地产项目,也是首批生态智能住宅小区示范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