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个公积金增值收益 收购公租房项目启动供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31 09:37

[摘要] 首个公积金增值收益,收购公租房项目启动供应。30日,作为上海首批市筹公共租赁房项目的“新江湾尚景园”在此间启动供应。该项目约有2200套住房,是国内首个利用公积金增值收益投资收购的公租房项目,是上海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积极探索与实践。

公积金增值 收购公租房项目启动供应

(来源:财经日报)30日,作为上海首批市筹公共租赁房项目的“新江湾尚景园”在此间启动供应。该项目约有2200套住房,是国内利用公积金增值投资收购的公租房项目,是上海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积极探索与实践。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尚景园是该机构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利用公积金增值投资收购的,在属于首创。该项目的主力房型是60余平方米的二居室,面积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带装修约也不低。记者30日在样板房内看到,空调、抽油烟机等电器和橱柜等均已配齐,燃气热水器、灶具、浴霸等采用知名品牌。据悉,近期完成装修后,小区可以实现“拎包入住”。

根据上海规定,尚景园的租赁价格略低于市场水平。其中一居室建筑面积约为50平方米,月租金约为1970元;两居室建筑面积为67~72平方米,月租金为2540~293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为80~82平方米,月租金为2970~3240元。

据介绍,受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上海市杨浦区公租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具体运营管理事务。据悉,尚景园公租房面向杨浦、虹口、闸北、黄浦区各类单位及其职工(职工家庭)出租,不设收入和户籍门槛,包括外来常住人口在内的人群在居住年限、工作时间、住房条件等方面达到规定标准即可申请租住。

目前,上海各相关区已设立窗口启动咨询接待工作。为使供应工作更加有序,将先接受单位集中申请,再接受个人单独申请。受理结束后,各区将对申请对象的准入资格开展审核,并组织公开选房活动。签订租赁合同及正式入住预计将在2012年2到3月间展开,以适应春节后租房高峰期的居住需求。

财政部:2012年要积极扩大住房公积金贷款规模

财政部称:2012年将扩大住房公积金贷款规模

11月三类人群可缴公积金 楼市将迎来"生力军"

贵阳:单位不缴住房公积金 职工可打电话投诉

12月25日起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等业务暂停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