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招聘

房天下  2012-01-20 13:23

[摘要] 上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是绿地集团在贵阳的下属子公司。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2010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列第96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36名。

上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是绿地集团在贵阳的下属子公司。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2010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列第96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36名。绿地集团创立18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建设项目遍及22个省41个城市。贵阳公司目前已开发的项目为绿地联盛国际,投资16亿元的绿地联盛国际定位为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迎宾路与诚信路的交接处,处于金阳新区的核心中心位置,是金阳金融商务中心区的中心。东邻市行政中心仅200米,西临十二滩公园,距市中心仅20,项目周边的设备设施十分完善,教育、交通、医院、购物广场、公园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交通十分便利。项目规划有Loho非毛坯超小户型公寓、饕界美食休闲Mall、首脑智能写字楼、Boutique精品国际风情商业街绿地贵阳公司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坚持精品意识,将本项目打造为贵阳首席城市综合体。

绿地伊顿公馆位于白云区马掌坡路,东至白云北路,西靠山脉,南至马堰村,北靠贵阳环城高速公路,占地面积约26.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5.3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5,建筑密度为24.90%。

绿地伊顿公馆是绿地集团打造的是贵阳首席百万平方米英伦异域风情小镇,项目内部主要是由高层和别墅组成,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部分占91.89%;在项目建设有学校、农贸、卫生站等配套设施,占总建筑面积7.55%,其中学校占配套设施的28.21%。

绿地伊顿公馆主打小户型:75—80平方米的2房、90平方米的2+1房以及110—115平方米的3房;项目的采光能风和朝向,项目绿化覆盖率很高。

绿地伊顿公馆地势方正平坦,在中心位置设有幼儿园和小学,项目南部高层区采用半中轴景观模式,更显大气恢弘;项目内部路线布置人车分流,实现人性化交通组织。

应聘者请将学历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近照等材料邮寄至:绿地集团贵阳房地产事业部(贵阳市金阳新区诚信北路8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办公室)邮编:550081。也可发送E-mail:4820690@163.com公司网址:www.ldjt.com.cn

招聘职位及要求:

案场主管 5名(绿地联盛国际项目)

22至36岁,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房产楼盘销售实务、销售流程相关的法律法规。三年以上楼盘销售经验,业务能力强,有和较强的协调、沟通、谈判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执行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置业顾问10名(绿地联盛国际项目)

1、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市场营销及房地产专业优先

2、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

3、具备一定的销售及谈判技巧,有上进心,主观能动性强

4、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从业心态,有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5、有楼盘销售经验者优先

6、22-30岁,性别不限。

置业顾问10名(绿地伊顿公馆项目)

1、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市场营销及房地产专业优先

2、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

3、具备一定的销售及谈判技巧,有上进心,主观能动性强

4、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从业心态,有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5、有楼盘销售经验者优先

6、22-30岁,性别不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