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中西房管所将积极为困难居住户排忧解难

贵州日报  2012-02-14 08:00

[摘要] 贵阳:中西房管所将积极为困难居住户排忧解难。“政府给我们的房子住,还包交物管费,环境卫生、治安等方方面面搞得好,我们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这是2月6日记者在贵阳市桐木岭公租房管理办公室举办“承租户迎春座谈会”会上的所见所闻。

贵阳:中西房管所将积极为困难居住户排忧解难。“政府给我们的房子住,还包交物管费,环境卫生、治安等方方面面搞得好,我们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这是2月6日记者在贵阳市桐木岭公租房管理办公室举办“承租户迎春座谈会”会上的所见所闻。

去年8月,贵阳市中西房管所接受桐木岭、图云关两地公租房管理的任务,两地公租房的总面积为12万平方米2200余套。桐木岭公租房共1793套,分为一、二、三区,目前,该处已入住519户,其中70%住户为低保户,30%为低收入人群。房管所成立了桐木岭公租房管理办公室,投入了80多万元整治小区环境和购买健身器材无偿提供给住户锻炼身体。还招聘了40余人组建了保安、保洁两支队伍。

80岁的刘国文,其妻双腿残疾瘫痪在床,在入住前通过摇号摇到了11栋6楼住房,公租房管理办了解情况后,征得分房部门同意后将他们调换到了1楼居住。1月26日,小区因变压器受损停电,500多住户家里一片漆黑,管理办有关人员闻讯后,立即与供电部门联系,并组织人力与抢修人员一起奋战,经过几个的抢修,家家户户电灯又亮起了。住户们高兴地说“是管理办认真负责,才使我们搬家后过上了个愉快的春节。”

中西房管所所长王绥宁告诉记者,半年来,房管所和公租房管理办的人员先后入户上门,为住户办实事173件,还及时协调了33家住户的子女入学问题。目前该所正在着手规划小区的生活购物、医疗设施等建设,力求把这里打造成为全省二星级物业管理的模范小区。

贵阳新房成交量略增 中天会展城卖房现超低价

贵阳土地市场惨淡 今年仅成交一宗房地产用地

贵阳今年5月底前将撤销所有街道办事处

我与贵阳国际车展有个约会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车展邀您相约

万科金域华府策划经理杨轲:婚房市场较乐观 将走俏贵阳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