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营销创新:无效需求转化成有效需求 圆购房者的豪宅梦

——专访贵阳臣功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刚

房天下  2012-02-29 14:27

[摘要] 臣功新天地推出“首付13万,月供1600元,智取顶层200㎡奢华复式楼。”的用意何在?主要针对怎样的购房人群?定价如何?有怎样的销售计划?为此,搜房网特别采访到了贵阳臣功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刚。

2012年新春伊始,适逢中国传统龙年,在中国人传统的观念里认为龙年大吉,都赶在2012结婚,于是婚房成了一个大的需求。大多数婚房购房者都是普通工薪族,只买得起30万至50万总价的房子, 月入三五千的工薪族如何买到增值潜力与高端品质兼备的房子,圆一个豪宅梦?

贵阳臣功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刚给出了答案。据悉,臣功新天地强势推出“首付13万,月供1600元,智取顶层200㎡奢华复式楼。”

臣功新天地是贵阳7°抗震品质社区,位于新添寨行政中心旁新添大道和高新路交叉口,交通四通八达,往云岩区走新添大道,到南明区走水东路,城市配套设施完善,属新添寨片区一级开发地段。

一期建设用地面积60832㎡,地上总建筑面积152080㎡,总规划面积60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22.34%,贵阳7度抗震楼盘,绿化率50%,园林景观湖光水影,美不胜收。

那么臣功新天地推出“首付13万,月供1600元,智取顶层200㎡奢华复式楼。”的用意何在?主要针对怎样的购房人群?定价如何?有怎样的销售计划?为此,搜房网特别采访到了贵阳臣功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刚。


贵阳臣功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刚

搜房网:2012年伊始,各家房开商积极备战2012年,您认为2012年贵阳楼市是怎么样一个情况?

陆伟刚:首先,我认为贵阳的房地产行业还是一个在发展中的行业,并且还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我从来没有认为房地产是一个支柱型经济产业,我认为它是一个从属型产业,一个辅助型产业,它从属于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辅助提高人民的物质生活,当然它也遵行一切经济活动的基本规则,贵阳的经济在高速发展,贵阳的房地产也会得到很好的发展;

其次,我认为贵阳目前的房价不会下跌,简单的说来,贵阳的GDP增速最近几年都超过了上海等沿海城市,特别是国务院西部地区12-5规划已经出台,贵阳的经济发展将会持续高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大量沿海的资金会到贵阳来投资并创造高薪的就业机会,从而导致大量大学毕业生和人才涌入贵阳,人群的涌入就需要住房,商品房的需求量增大了,房价就会有上涨的趋势,另外贵阳目前的房价还处于较低的水平,降价空间不大。

第三,贵阳楼市2012年楼市库存量大,“供大于求”的市场格局正在逐渐形成。这样的形式再一次说明了贵阳目前的房价是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的定价,房价不高。

当然,各房开商力求在此大环境下存一席生存之地,频出营销新思路,企业的营销模式的改变也推动了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

搜房网:在这样的局势下,臣功新天地推出什么样的房源?主要针对什么样的购房人群?

陆伟刚:臣功新天地推出共计50套建筑面积165㎡、使用面积200㎡以及建筑面积200㎡,使用面积是250㎡的顶层复式豪宅,四室两厅而两卫到六室两厅四卫,我们的口号是:`智慧成就财富---臣功新天地告诉你成为富爸爸的秘密。所有喜欢大房、豪宅的购房者,不管购房者是普通工薪阶层,还是富豪,购房者只需要付相当于普通2室2厅套房的首付和按揭,就可以拥有臣功新天地顶层200㎡奢华复式楼。

搜房网:这样的大户型不是普通购房者所能承受的,臣功新天地是否有新的营销策略帮助购房者实现豪宅梦?

陆伟刚:这样的大户型适合任何购房者购买,购房者只需要首付13万,月供1600就能获得臣功新天地顶层复式豪宅,这仅仅只是一个同等品质小户型的价格,我们保证购买过程不复杂。

臣功新天地属于高品质楼盘,均价在4400元/平方米,我们推出的顶层复式楼总价在70万——80万之间,年轻的工薪族肯定购买不起,但是这类年轻购房者也有豪宅梦,如何把这些无效的需求转成我们产品的有效需求呢?

臣功新天地在营销中探索出了新路子,房源下层与上层的面积比是6:4。按揭和首付都只缴纳18层的房款,但产权归购房者,19层的使用权暂时归臣功地产,19层的按揭由我们支付,19层的首付由我们以租赁押金的形式支付。购房者在20年的时间内,随时可以收回上面一层的使用权,届时我们收回租赁押金,接下来的按揭由业主自己支付。当若干年后您的孩子长大成人,住在明亮宽敞的豪宅里的时候,他(她)一定会说:我有一个富爸爸,我有一个聪明的爸爸。

搜房网:您认为臣功新天地的优势在那里?臣功新天地在下半年是否有新的推盘计划?

陆伟刚:之前我认为臣功新天地的优势是拥有70米超大栋距,一梯一户,全朝南板楼,彻底人车分层,电子围栏、刷卡电梯、紧急按扭等人性化的小区设计。

现在我认为臣功新天地的优势是,大幅降低了购买豪宅的门槛,房屋具备了强大的空间,这是其他楼盘如何优惠打折都没有的巨惠。

我相信这么低的购豪宅门槛会引来许多购房者的抢购,现在已有不少的购房者致电咨询,也有不少的购房者来售楼部询问。

在下半年的推盘中,我们会推出底层花园洋房,房源不多,只有30套,没有销售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