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张先生:选房要看地理位置

房天下   2012-03-03 21:21

[摘要] 房天下3月3日龙年首次大型看房团推出5线齐发、楼盘覆盖贵阳市三桥片区、乌当区、金阳新区、白云区以及中心城区等版块,同时各楼盘均给予房天下看房团专属优惠。为了走近房天下友,了解网友置业需求,特对网友进行了采访。网友张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2012就要来了,我们结婚吧!”尽管是句玩笑话,却成为不少人结婚的宣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有房”一直是中国人结婚的必备条件。限价令持续一年以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成为刚需一族,这些迫切想要解决首套置业问题的群体正在迎来购房时机。龙年开春,房天下314城联动推出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

房天下3月3日龙年首次大型看房团推出5线齐发、楼盘覆盖贵阳市三桥片区、乌当区、金阳新区、白云区以及中心城区等版块,同时各楼盘均给予房天下看房团专属优惠。为了走近房天下友,了解网友置业需求,特对网友进行了采访。网友张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房天下:此次看房团辐射贵阳各大区域楼盘,22家刚需楼盘抄底,您最中意的是哪个楼盘呢?为什么?

张先生:最中意花果园,项目的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出行都比较方便。

房天下:目前,各地的楼市涨幅不断,作为贵阳购房者,您认为贵阳目前的房价是否合理?您期待贵阳房价在哪个范围?

张先生:合理是要看贵阳的消费状况。要说期待,是在4000元左右。

房天下:在此之前,您参加过房天下的看房团吗?谈谈您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感受。

张先生:我是次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希望能通过房天下看到好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