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青云路改造项目拆迁集中签约了80住户

贵州都市报   2012-04-09 09:32

[摘要] 贵阳市:青云路改造项目拆迁集中签约了80住户。4月8日,南明区青云路改造项目集中拆迁签约工作在尚义路小学展开,在南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对达成协议的80户被拆迁户进行集中签约,并给予每户5万元的签约奖励。

贵阳市:青云路改造项目拆迁集中签约了80住户。4月8日,南明区青云路改造项目集中拆迁签约工作在尚义路小学展开,在南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对达成协议的80户被拆迁户进行集中签约,并给予每户5万元的签约奖励。

上午10点,记者在签约现场看到,每户进场的家庭都有一个工作人员陪同,房屋室内装修测量组、搬家预约组、专家咨询处等一字排开,随时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服务。按照先来先领号,按号排队进场选房签约的原则,昨日,号数为15的赵捷一家进场后,来到安置房源前,选择了预先商议好的A栋2单元5楼的一套房子,工作人员随即盖上“已安”的红章。随后赵捷来到了搬家组,预约了搬家时间,然后进行了签约。

为尽早完成项目的顺利改造,在启动签约前,该项目就拆迁补偿与安置奖励制定了详细的实施办法,主要包括签约奖励及搬家交房奖励、搬家费过渡费奖励以及无证房屋工料补贴奖励。

“当天签约有5万元的奖励,搬家补助、临时安置补助、过渡费都按原标准的2倍支付,工料费按原标准的3倍结算……光是这些补偿加起来都挺实惠的,没理由不签约不搬家嘛!”陈翔家居住的红砖老房子就在尚义路小学附近,40多年来一直忍受着周边环境的脏乱差,最让陈翔一家受不了的是,房子太陈旧导致下水道经常堵塞,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据青云路改造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5月10日前与拆迁人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被拆迁人将一次性给予2万元/户的签约奖励,以及3万元/户的交房奖励。考虑到搬家为被拆迁户带来的不便,原定于每平方米按10元补贴的搬迁补助费、临时安置费以及过渡费等,也提升补偿标准,统统按每平方米20元补贴,无证房的工料补贴,也在原基础上翻3倍给予补偿。当日,80户居民共领走奖金400万元。

4月8日贵阳市:共预售商品房189套 经适房10套

贵阳拆迁造就一批百万富翁 居民因钱怪象频出

贵毕公路贵阳路段整修完毕 可以恢复双向通行

贵阳市流动人口:享有住房等九大方面均等服务

贵阳楼盘清明成交756套 花果园477套独占鳌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