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富源南路工程征收签约启动 早签约可获5万奖励

贵阳晚报   2012-05-14 14:48

[摘要] 富源南路(南明段)道路工程签约拿号工作启动,南明区就征收补偿与安置奖励制定了详细方案。截至昨日下午4时,共有326户被拆迁户在该项目指挥部领取了签约序号。

富源南路(南明段)道路工程签约拿号工作启动,南明区就征收补偿与安置奖励制定了详细方案。截至昨日下午4时,共有326户被拆迁户在该项目指挥部领取了签约序号。

作为贵阳市“三环十六射”骨干路网体系的重要节点,富源南路(南明段)房屋征收工作于今年2月21日启动。工程涉及征收房屋600余户,征收面积约268095平方米。为确保征收工作顺利实施,南明区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与多项惠民措施:被征收人在5月12日-6月20日签约期限内签约的,将获得每户2万元的签约奖励和每户3万元的搬家交房奖励;被征收人将获得原房合法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元的搬迁补助费和临时安置补助费;选择货币补偿的,将在原房评估单价的基础上上浮30%,给予一次性货币补助,并按原房合法建筑面积给予300/㎡的购房补贴。

该项目指挥部提醒,超过6月20日征收签约期限,被征收人将不能享受以上优惠政策。

贵阳市“三环十六射”路网工程的最后冲刺

富源南路等四条道路建设提速 三环十六射建成指日可待

贵阳市"三环十六射"路网 东站桐荫路年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