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有深圳公司瞄准贵阳房地产市场 趁楼市低迷"建仓"

贵州商报  2012-05-15 08:52

[摘要] 又有深圳投资公司瞄准贵阳房地产市场真有资金趁楼市低迷开始“建仓”?金周刊上周二以《怀揣百亿他们欲掘金贵阳楼市》为题报道有江浙投资商准备大量资金希望进入贵州房地产融资市场,随即有开发商联系周刊,表示其正有需求,但是就在昨日又有消息传来,还有深圳投资客对贵州房地产融资市场很有兴趣。

又有深圳投资公司瞄准贵阳房地产市场真有资金趁楼市低迷开始“建仓”?

金周刊上周二以《怀揣百亿他们欲掘金贵阳楼市》为题报道有江浙投资商准备大量资金希望进入贵州房地产融资市场,随即有开发商联系周刊,表示其正有需求,但是就在昨日又有消息传来,还有深圳投资客对贵州房地产融资市场很有兴趣。

在《怀揣百亿他们欲掘金贵阳楼市》这篇报道见报当日,记者随即接到一位刘姓开发商的电话,表示自己的项目确实需要资金支持,急切地希望与记者见面介绍项目情况,并与有投资意向的浙商接触。在见面过程中这位开发商带来了项目相关的6证,据其介绍,这个项目位于贵阳市老城区中心位置,拆迁已经完成,地块周边商业繁荣,交通非常便利,但因为合伙人的缘故,部分资金需要拆借。在这位开发商提供的项目建议书中,清晰地表述,在这个占地近万平方米的项目中,规划建筑面积是6万多平方米,投资回报在40%到50%之间,项目全部投资在4亿元左右。开发商最后表示关于合作的模式融资也行,介入开发也行。

记者随即联系了投资商在贵阳的中间人,将相关资料转交到其手中,他在看了资料之后表示,这个项目之前就有浙江的商人关注过,但由于当时项目股权不清的问题而放手,但是项目自身条件确实非常有价值,他会立即把材料传送到浙江,等待投资商的意向。

上周日晚中间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表达投资商的意向为在做项目实地考察后确定是否投资,而融资的具体方式则会邀请开发商到位于浙江的投资公司商谈。

昨日清晨当记者把投资商的意见传递到开发商处时,开发商则表示,现在又有一家深圳的投资公司在与其商谈融资事项,如何与浙江投资商联系他们将思考后给予答复。

浙江、深圳的投资公司陆续将融资目光聚焦在贵阳房地产市场,是趋势还是个案,是资金无奈地转移还是贵阳地产市场价值的体现。

贵阳楼市 拐角处能否遇见幸福

贵阳楼市5月13日成交216套 花果园首现非住宅多于住宅成交

上周贵阳楼市成交1973套 其中非住宅成交340套

贵阳楼市上月成交量飙升 云岩南明两城区价格环比上涨76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