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阳:保利高端写字楼"财富中心"即将面市

黔中早报  2012-05-22 09:20

[摘要] 近日,有消息透露,位于南明河畔、省委对岸的贵阳第一城市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项目近期将推出高端写字楼产品——【财富中心】。

近日,有消息透露,位于南明河畔、省委对岸的贵阳城市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项目近期将推出高端写字楼产品——【财富中心】。

据了解,作为央企头牌、坐拥数千亿资产的中国保利集团,拥有20余年的写字楼建造经验,在各地建造的写字楼皆有很强的商务影响力。从北京新保利大厦到上海证券大厦、上海保利广场再到广州中信广场、保利世界贸易中心等都代表了保利的每个时代每个区域的顶峰写字楼产品,都成为当地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商务中心。尤以广州中信广场最为著名,其目前已成为整个华南地区商务影响力的写字楼。中国保利集团目前已经在所有的一线城市、重点二线城市实现了写字楼产品的全覆盖,为各地企业办公提供了高端升级产品,为各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承载着20年的写字楼建造经验,保利将其在写字楼建造领域的专长引入贵阳,倾全力打造5A甲级写字楼保利·国际广场【财富中心】。作为保利20年的顶峰写字楼作品,其在产品打造上可谓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可以说保利国际广场【财富中心】写字楼产品的打造远远超过5A甲级的定义。从大堂到公共通道,从层高到单梯服务面积等等一系列指标,无不是对当下贵阳写字楼产品的重大升级。由此,保利国际广场【财富中心】无疑将开启贵阳高端办公时代。

楼市回暖"昙花一现"业内称房市依旧处于冬天

打造休闲度假城市 贵阳南明打造两个4A级景区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超越想象的产业嬗变

中天未来方舟是否成为拯救低迷贵阳楼市的"超级战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