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智源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房天下  2012-06-11 15:16

[摘要] 公司目前己签约主城区多个大型项目,签定代理面积达800万㎡,发展势头强劲,诚邀各类地产精英加盟,共谋发展蓝图。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丰厚的薪资待遇,全面的培训体系。

智源行是来自深圳的一家专业房地产代理公司,公司核心成员来自深圳、重庆、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公司源自沿海,深耕贵阳,公司核心成员曾先后成功操作了山水黔城、中大国际广场、万象国际、金宇紫林广场、黔灵山国际社区等具备较强影响力楼盘,以业绩出众、理念独到、服务优良而享誉业界。公司目前己签约主城区多个大型项目,签定代理面积达800万㎡,发展势头强劲,诚邀各类地产精英加盟,共谋发展蓝图。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丰厚的薪资待遇,全面的培训体系。

一、策划经理(3名) 年薪18万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25-35岁。

2、曾主持或参与2个项目以上的策划工作,熟悉前、中、后期策划报告的撰写,踏实进取,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房地产代理及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贵阳地产操作流程,能适应高强度工作,较强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策划能力、高度的行动力。

3、掌握房地产产品基础专业知识、整合营销的理论基础知识、企划策划理论等专业知识,熟练使用Office、CAD等软件。

二、策划师(3名) 年薪12万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25-30岁;

2、房地产、中文、经济、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毕业,一年以上策划从业经验,两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熟悉房地产项目营销和推广流程,文字能力较强 。

3、良好的逻辑思维与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熟练使用Office、CAD等软件。

三、市场分析师(3名) 年薪12万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25-30岁。

2、统计学、房地产管理、信息管理、经济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熟悉房地产行业,具房地产市场研究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分析。

3、具备的数据分析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市场调研、数据组织、逻辑判断能力,良好的市场敏感性和洞察力,能够独立或主持撰写房地产市场综合分析报告。

邮箱:839665394@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