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30日 招商地产"跨越 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2-07-03 11:32

[摘要] 6月30日,由毕节市人民政府与招商地产主办的“跨越,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新跨越,新发展

6月30日,招商地产“跨越,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6月30日,由毕节市人民政府与招商地产主办的“跨越,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本次高峰论坛以“中小城市房地产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核心内容,以务实前瞻的思想激烈碰撞,沉淀出建设性意义的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新的思想精髓,剖析中小城市房地产市场,寻求行业未来的良性发展之道与跨越式发展的宏图华章。

广聚智慧•八方思辨——政府领导、经济学家共论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

因为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所以有责任为这座城市、为这个行业做点什么。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招商地产,广邀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的未来。

当天活动特邀著名经济学家赵晓教授与陈国强教授,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毕节市政府宋丽丽副市长、毕节市房产局局长汪应立,及毕节等各方政界、学者一起论道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

观点与观点的精彩交锋,思想与思想的激情碰撞,一座城市前所未有的思辨盛会。在此次发展论坛中,毕节市政府宋丽丽副市长从“毕节市发展现状及远景展望”的城市高度与角度进行宏观论述,让我们更清晰毕节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大势;赵晓教授对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格局变化进行论述,围绕房地产中小企业在我国房地产行业中的困境及发展路径,作了精彩解答;陈国强教授对“我国房地产行业在三、四线城市开发建设,对城市发展建设带来的重要意义”,做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务求让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的思路越辩越明。

通过此次论坛可以深刻的了解到,招商花园城是这样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对于毕节的城市发展起着促进和推动作用,更提升了毕节城市的区域价值和整体形象。

论坛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举办这样一个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通过对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的焦点问题进行探讨和解说,让大家更了解毕节,更关注中小城市发展,这将会吸引更多客商来中小城市投资兴业,对今中小城市的发展建设带来深远的影响。

招商中国第19城,为毕节而来

——【招商地产】28年,83个项目,精耕中国

作为招商局旗下三大核心产业的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地产”),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一家集开发销售、租赁经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物业品种齐全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达797亿元。

截至2011年底,招商地产分别在19个大中城市拥有83个房地产项目,累积开发面积超过1900万㎡,成为中国地产界的领军企业。2002-2011年连续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2004-2010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称号。2010-2011年荣膺“年度中国企业公民大奖”。

此次招商地产进军毕节市场,倾力打造82万㎡全功能城市综合体花园城,将会把深圳蛇口、福建漳州及其它一、二线城市房产开发的成功经验引进来,并结合毕节当地的本土文化,打造毕节现代城市新中心。

招商花园城,为建设新毕节而来,为定制幸福而来

标准,总是由领先者制定。招商花园城,5万㎡购物中心,定制国际时尚的幸福体验;8万㎡商务中心,定制运筹世界的幸福高度;50万㎡高尚住宅,定制幸福生活主场;82万㎡全功能综合体,为毕节定制幸福标准。

招商花园城,尊踞毕节南部新区核心,毕节新行署对面,邻近“一院三馆”;毕节82万M²国际生活都会,集高尚住宅、大型高端商业与商务、会展中心等于一体,融合六大核心功能,打造毕节人一生以求的幸福之城。

通过此次论坛,我们可以深刻的认识到,招商花园城这样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对于毕节的城市发展起着促进和推动的作用,更将提升毕节城市的区域价值和整体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