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TOP50》排行榜发布

——宏立城集团排名销售金额前20名、销售面积前11名

房天下  2012-07-05 11:00

[摘要] 根据《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TOP50》排行榜显示,宏立城集团以157.6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排名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面积第11名,以78.9亿元的销售金额排名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金额第20名。

根据《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50》排行榜显示,宏立城集团以157.6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排名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面积第11名,以78.9亿元的销售金额排名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金额第20名。宏立城集团以花果园项目为扛鼎,数度在房企销售排行榜上有名,据了解,花果园项目在2010年便以100.6万方的年度销量位居楼盘的销冠,而易居数据统计,花果园项目的销量在今年前5个月便已全面赶超去年全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前二十强中,除贵州宏立城集团外均为性集团公司,动辄数十个盘,而贵州宏立城集团仅凭花果园项目单盘入围,据统计,该项目为2011年楼市单盘销售。

1

1

花果园项目为何能实现“快销”、“热销”?

花果园项目之所以能保持持续热销,主要得益于城市中心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另外还有两大重要原因也促成了其近两年以来的持续热销:其一,刚需户型供应充足。花果园项目的主力户型为50-11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完全契合了目前以刚需为主的市场环境;其二,生态环境极佳。花果园项目周边三山环绕,腹地坐拥体量高达16万方的花果园湿地公园,凭花果园湿地公园、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相比贵阳市在售大盘来说也是罕见的亮点。

必须一提的是,花果园项目的建设速度也是该项目热销的重要“底牌”之一,在项目名列前茅的销售成绩背后,项目的建设速度也是首屈一指。据悉,花果园项目从2010年7月启动以来,1个月时间就完成拆迁9000户,3个月时间建成了1.2万平方米的售楼中心,4个月时间建成了1万平方米的雅园花果园大酒楼,5个月时间建成了16万平方米的花果园湿地公园,6个月时间建成了12万平方米的花果园购物中心,1年时间一期住宅建成封顶……现在,走在花果园,棚户区的面貌已渐渐淡去,呈现在你面前的是一处处热火朝天的施工场地、一条条在建和通车的宽敞大道、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一道道湖光山色的美丽胜景……建筑施工全面进行,市政路网逐步畅通,生活、交通、教育配套正在加速完善,花果园项目首屈一指的建设速度成为广大购房者最终下单的有力推手,能为项目销售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

1
花果园项目实景一角

从市场方面来说,行业调控基调有所缓和,在国税总局对房产税开征期限的后移、央行对存款准备金的下调和降息等等一些举措倒逼之下,三月份轮刚需集中释放完之后,始终犹豫不决的第二轮刚需在五、六月急剧释放。花果园项目作为贵州省规模的“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完成了一个“城中村”到大型城市综合体的跨越,是旧城改造的典范。项目以建设城市繁华为核心目标,打造“大贵阳”战略下的核心CBD、贵阳商圈、贵阳中央生活圈,无论对城市环境、商务格局、商业发展以及城市居民生活水平,都有一个强力带动和拉升。完美大气的规划加上首屈一指的开发速度,让花果园项目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劈荆斩棘,销售数据一路上扬。

"房产杯"足球赛义赛开始 花果园队5:3勇胜贵州都市报队

"龙腾花果园"恐龙展周末日爆棚 数万人畅游"侏罗纪乐园"

贵阳市:花果园北大街部分路段于6月29日通车

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考察花果园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