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唐移动北京勤邦生物等多个重大项目 落户贵阳

贵州日报  2012-07-13 09:47

[摘要] 7月12日,第二届高端装备制造与高技术产业国际合作推进会上,在省内外装备制造业企业、与会国内外专家学者见证下,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级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推进会共对接85个项目,签约和商定27个项目,预计在2015年形成2000亿以上产业

7月12日,第二届高端装备制造与高技术产业国际合作推进会上,在省内外装备制造业企业、与会国内外专家学者见证下,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推进会共对接85个项目,签约和商定27个项目,预计在2015年形成2000亿以上产业规模,圆满落幕。副省长谢庆生出席签约仪式。

经双方协商,在先期与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大唐移动将在未来5年内,依托在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的研发中心,在智能电网、矿业安全、智能安防、信息安全等主体领域,为我省打造超过6000亿元产值,并孵化两家以上科技型上市公司。

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从今年起分期投资100亿元,在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以食品安全为主的检测装备与生物制剂国际科技产业园,进行检测装备及生物试剂的生产、食品药品及日用品等检测,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900亿元以上。

谢庆生指出,此次高端装备制造与高技术产业国际合作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创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会议成功构建引进海外高端技术、产业项目和高端科技人才的平台,交流了一年来的合作成果和未来打算。下一步,我省将在坚持开放带动、实现合作双赢,加强项目管理、深度推进合作,构建支撑平台、提高合作水平,加强战略思考、推动经济发展以及提供政策保障,有效推进合作等方面为此次推进会的成果落地、转化积极工作,用更好的成果迎接明年推进会的召开。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等与省内外装备制造业企业和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就技术成果、企业发展、产业趋势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西南的国际金融中心落户金阳 投资300亿打造10宗"最"

香港九大项目落户贵阳总投资近20亿美元

华润集团捐建贵州希望小镇落户习水县土城镇

万科品牌专区落户贵阳搜房网

"落户族"搅热贵阳租房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