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4年后贵阳至广州驾车只需8小时

贵阳日报  2012-07-18 09:08

[摘要] 记者近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厦蓉高速公路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意味着我省的这条出海通道终于要被打通了。

记者近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厦蓉高速公路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意味着我省的这条出海通道终于要被打通了。

据介绍,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是包头至茂名和厦门至成都两条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是贵州南下广州、与中西部地区和粤港澳地区连接的重要通道,主线长134.6公里,初步设计概算投资150.87亿元,预计工期4年,力争3年半建成通车。贵州省方面表示,将在设计、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广西推进该路段建设。

据了解,厦蓉高速公路贵州段在去年6月全线贯通,这意味着贵阳到榕江仅需2,贵阳到地处黔、湘、桂三省(区)交界的黎平水口仅需3。但这条快速通道却在广西边境遭遇“断头”,前往两广的客货车均只能绕道而行,所需时间仍与之前一样。而一旦广西境内的这一段路修通后,贵阳至广州的公路里程将缩短至约887公里,贵阳至广州客货公路在途时间约8至10,比现在减少14以上;贵阳至桂林的公路里程也缩短至约419公里,客货公路在途时间约4,比现在减少6以上。

中华路启动人防初勘 施工分段不阻交通

贵州交通大项目落地速度加快 投资增速高

花果园惠农路有了交通信号灯 市民出行更便捷

搜房网友马阿姨:购房还需观望 选房看重交通

贵阳交通路网发达 承载三十五万居民"畅行梦"

贵阳城南太慈桥片区迅速释放 交通破题催热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