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贵阳乌当区8-9月份将有大量商业、住宅用地入市

黔中早报   2012-07-26 09:32

[摘要] 据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于7月20日发布的公告,该中心将于2012年8月9日至20日在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告中挂牌出让的土地包含了大量乌当区的商业、住宅用地。

据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于7月20日发布的公告,该中心将于2012年8月9日至20日在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告中挂牌出让的土地包含了大量乌当区的商业、住宅用地。

公告显示,本次挂牌出让的土地总面积约为142万平方米,其中乌当区的商业、住宅用地的地块总面积约为6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天社区奶牛场地块、顺海村和高新社区地块。

本次公告对商业、住宅用地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奶牛场地块的土地均要求容积率在3.0以下,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结合乌当区距离市区相对较远的距离和该区域目前的发展来看,本次大量商业用地的入市是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规划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据另一份公告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的统一安排,原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管理处的土地、矿权挂牌交易职能将转入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进行交易。所有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国土交易于2012年7月19日起均进入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开展。

除了乌当区的大量商业用地开始挂牌出让以外,本次公告还包括了花溪区大寨村马路关的一块面积为31555平方米的商业、住宅用地,以及乌当、云岩区的一些工业、娱乐和医疗卫生用地。

中天城投贵阳乌当资产置换项目已挂牌交易

贵阳体育健身步道 乌当50公里工程竣工

贵阳乌当建32万平米廉租房6437困难户将搬新家

乌当区建设十个廉租房工程

徽商投资30亿元 在乌当建"天使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