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举行 3年建100个特色小镇

黔中早报   2012-08-22 09:37

[摘要] “全贵州 看贵网”!贵网是《黔中早报》旗下城市综合门户,提供最“贵”的新闻资讯,引领都市生活文化,打造“温暖、互动、实用”的网上家园。

8月21日,贵州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在遵义市凤凰山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下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100个示范小城镇建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会议要求,到2015年贵州省要建成100个有特色的“六型”小城镇。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知》和《关于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要求,到2015年全省将建成100个交通枢纽型、旅游景观型、绿色产业型、工矿园区型、商贸集散型、转移安置型等各具特色的示范区小城镇。

其中省级示范小城镇30个,市(州)级示范小城镇70个。为了支持100个示范小城镇发展,省委、省政府从城镇建设、环境保护、财政金融、简政放权、产业扶持、民生保障等六大配套政策来推进小城镇建设。

据介绍,今后五年及今后一段历史时期,贵州将依托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突出产业、自然、历史、文化和民族特色,积极培育“六型”特色小城镇建设发展。

省委副书记陈敏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副省长慕德贵,住建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重等省领导出席当天会议。

贵州遵义机场开通至北京、广州两趟航班 28日首航

中国城市幸福排名调查:贵阳为休闲之城

逆回购放量引导资金利率下行 "不必苦等降准"

54城市新房签约量环比降8.9% 仍创年内第二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