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300盘助力搜房网"夜闪购" 北上广蓉等40城捷报频传

房天下   2012-08-22 10:22

[摘要] 搜房网创新营销新品“夜闪购”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截至8月17日,全国40城市285个项目加入“夜闪购”。搜房网独家优惠获得购房者一致好评,CCTV2《经济信息联播》、江苏新闻广播电台等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对“夜闪购”新模式进行报道。

由搜房网创新的营销新品“夜闪购”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截至8月17日,40城市300个项目加入“夜闪购”,其中不乏万科、中海、保利、华润、远洋、绿地、中建、龙湖、珠江、金地、新世界等知名房企。

搜房网优惠获得的购房者一致好评,CCTV2《经济信息联播》、江苏新闻广播电台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对“夜闪购”新模式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在上周,北京富力新城举办 “搜房网之夜”活动,推出半价房仅需24.8万,5000名购房者挤爆现场抢购;成都“夜闪购”捷报频传,汇丽汀香、百悦天鹅湖两项目闪电成交49套房源;广州搜房网携手颐和四季CBD酒店(写字楼),8套低至9折优惠的写字楼房源在10内被购房者抢购一空;上海高端项目“夜闪购”,30余名搜房网高端网友争抢保辉香景园50万优惠。南京、杭州、天津、苏州、长沙、宁波、东莞、昆山等城市“夜闪购”也持续火爆,而更多搜房网优惠即将震撼登场。

京城富力新城"搜房网之夜"告捷 总价24万引爆楼市

2012年8月18日,北京富力新城“搜房网之夜”闪亮登场,为购房者带来特价房优惠,总价仅需24.8万、首付仅需7.5万元,吸引5000人到场抢!

北京富力新城“搜房网之夜”HIGH翻全场(来源:搜房网)

在搜房网活动现场,不少观众聚集在搜房卡展台咨询活动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现场补办富力新城夜闪狂认筹,搜房网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填写表格,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力量再次壮大。一位办理搜房卡的陈小姐告诉记者:“现在楼市有继续升温的迹象,通过这样的活动,多看房,多了解楼盘项目总是没有坏处的。”

当晚,富力新城在富力VIVA广场举办主题为“激情闪耀夜,我为新城狂”的“搜房网之夜“活动,富力新城为购房者奉献了一场歌舞乐器视听盛宴,还通过摇号形式摇出的“夜闪狂”大奖——总价24.8万富力新城住房一套。     >>>点击可查看详情

成都"夜闪购"频获市场认可 两项目闪电成交49套房源

由搜房网创新营销新品“夜闪购”正式登陆成都已经有近四周时间,“夜闪购”颠覆了看房时间局限于白天购房的常规思维,更加是考虑到酷暑和周末的时间局限的一种全天候购房模式,该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和开发商的关注。在经历过市场的考验之后,“夜闪购”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百悦天鹅湖现场人气爆棚(来源:搜房网)

成都“夜闪购”汇丽汀香专场于8月16日晚圆满落地!在短短两之内闪电成交15套,成交金额近千万;紧接着8月19日下午16时,百悦天鹅湖闪购专场正式拉开序幕,64组100多人的购房团,将百悦天鹅湖售楼部挤得水泄不通,短短两现场即成交34套房源。

百悦天鹅湖优惠3.6万元/套的给力优惠,也使得现场网友购房热情高涨,在采访中,一对结伴看房的同事向记者表示:“刚刚开始接触“夜闪购”,优惠力度大,晚上看也不耽误工作时间,完全是我们这种朝九晚五上班族的福音。”      >>>点击可查看详情

8月25日搜房网"闪购"看房团路线公布

8月18日搜房网"闪购"看房团 两大热盘受追捧

搜房网"闪购" 18日搜房网闪购楼盘优惠大曝光

8月25日搜房网"闪购"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