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贵阳城市轨道产业高峰论坛暨腾祥迈德国际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2-09-20 11:49

[摘要] “2012·贵阳城市轨道产业高峰论坛暨腾祥·迈德国际项目推介会”于2012年9月19日在贵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贵阳市腾祥城市轨道交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论坛邀请了资深财经评论家陆新之与中国顶级的财经作家、投资专家吴晓波教授做主题演讲。

2012贵阳城市轨道产业高峰论坛

暨迈德国际项目推介会举行

中国著名财经投资专家吴晓波教您投资有道

“2012·贵阳城市轨道产业高峰论坛暨腾祥·迈德国际项目推介会”于2012年9月19日在贵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贵阳市腾祥城市轨道交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论坛邀请了资深财经评论家陆新之与中国的财经作家、投资专家吴晓波教授做主题演讲。共有500余位各界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吴晓波教授就轨道交通对贵阳城市商业结构调整和发展带来的影响、共同探寻贵阳城市轨道时代的商业投资与发展潜力。同时通过国内外经验,预测轨道交通对贵阳城市商业的结构调整和发展带来的影响、以及以城市轨道交通产业为核心的城市商业的兴起给投资者带来的投资机遇。在演讲中吴晓波先生根据当前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在随着城市经济高速发展,轨道交通建设打通城市商脉的新形势下,房地产供应由住宅地产向写字楼市场倾斜的局面。尤其针对目前贵阳写字楼供应量少,但需求总量仍在高位运行,市场控制率持续走低的局面进行深刻剖析,为广大房地产开发市场和投资者精解新形势下的投资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