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圆满举行

——渝黔两地媒体共话中天拓疆蓝图

房天下  2012-10-10 17:17

[摘要] 10月10日下午2:00,“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房天下、贵阳晚报、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黔中早报等贵阳主流媒体与来访重庆媒体一道就中天未来方舟进渝拓疆之宏伟蓝图进行专题探讨。

10月9日下午,重庆时报、重庆晚报、大渝网等12家重庆媒体地产记者一行30余人抵达贵阳,就贵阳市标杆性地产项目中天未来方舟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天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就该项目向重庆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介绍。媒体一行还参观了中天城投集团建设的筑城广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孔学堂等代表性项目。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

贵阳房企抢滩重庆 重庆媒体赴黔考察

纵观2012年国内楼市,贵阳楼市倍显与众不同,创造了历史成绩。而另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贵阳楼市始终处于大盘主导市场的状况,仅排名靠前的两大超级大盘就占据贵阳楼市70%左右的市场。中天•未来方舟以其720万超级体量及创意性地超前规划,当仁不让地成为贵阳楼市的主导者之一。它的建成不仅意味着将给广大购房者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也意味着在贵阳东线片区,一个新城中心、一 丽的贵阳“城市新名片”即将登场。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

今年10月,我市标杆性地产项目中天未来方舟与重庆强势营销机构重庆钢运置业达成战略合作,重庆钢运在重庆地区拥有300多个门店及数千销售人员,营销网络宽广成熟。此举标志着中天•未来方舟实质性进入重庆地产销售市场,引起了重庆市民和重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为了深入了解贵阳楼市及贵阳代表性项目未来方舟的详细情况,便有了此次重庆媒体组团赴黔考察之旅。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中天城投集团朱晋仪致辞

中天以茶会友 论道黔渝地产江湖

重庆和贵阳同属西南,相隔仅300多公里,2014年高铁开通后更是1.5城际。两地历来联系紧密,在地产方面亦有着诸多共通之处。不过两地在气候方面却截然不同,房地产市场发展水平也不一致。


宗美国际张杨致辞

10月10日下午2:00,“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房天下、贵阳晚报、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黔中早报等贵阳主流媒体与来访重庆媒体一道就中天未来方舟进渝拓疆之宏伟蓝图进行专题探讨。这样的交流形式将使此次赴黔的重庆媒体记者能够更好地了解贵阳地产行业及中天未来方舟项目。


宗美国际肖鹏致辞

媒体交流会就“贵州的崛起”这一话题展开,主办方为重庆媒体团详细地介绍了国家二号文件的相关政策以及现阶段贵州的发展机会;中国房地产协会特聘专家、宗美国际顾问董事长肖鹏也分别就“贵阳旅游地产的发展的重大机遇”及“未来方舟项目规划思路的特殊性”等专题发表演说;他们的精彩演说赢得满堂喝彩。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重庆媒体代表发言

而“在重庆人眼里,贵阳是怎么样的?”、“未来方舟给西南带来什么投资机会、旅游度假机会、休闲娱乐机会、商业消费机会、办公机会?”等话题同样精彩,两地媒体地产记者各抒己见,进行热烈交流讨论。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重庆媒体代表发言

重庆媒体记者对中天未来方舟这样的贵阳地产项目的恢弘体量和超前规划表示惊叹和认可,也对中天城投集团对城市建设的贡献表示钦佩。他们亦认为,地产企业的跨区域营销会加剧房地产市场的竞争,但也会促进房地产市场的产品细分。像中天未来方舟这样的项目,因为其休闲度假属性较强,适合居住也适合投资,符合重庆人的投资置业需求,相信在重庆的销售一定会取得好的业绩。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重庆媒体代表发言


“重庆媒体中天未来方舟考察之旅”媒体交流会:重庆媒体代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