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友吴先生:贵阳市场稳定 房天下服务"全方位"

房天下  2012-10-27 19:49

[摘要] 房天下友吴先生:贵阳市场稳定,房天下服务"全方位"。在楼市“银十”之际,2012年10月27日,贵阳房天下集结了筑城购房者,走遍贵阳楼市热区,实地探寻贵阳好房子,房天下独家专属优惠给力回馈购房者,每一位购房者都能寻找到自己称心如意幸福的家。值此之际,房天下独家专访网友吴先生,让他来给我们分享他的购房经。

2012什么最火?毫无疑问是让全中国期待了一夏天的中国好声音。而这一热潮也同样席卷了中国楼市,席卷了贵阳楼市,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里,人们开始纷纷想象什么才是真正的好房子?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好房子的称号到底能花落谁家?在楼市“银十”之际,2012年10月27日,贵阳房天下集结了筑城购房者,走遍贵阳楼市热区,实地探寻贵阳好房子,房天下专属优惠给力回馈购房者,每一位购房者都能寻找到自己称心如意幸福的家。值此之际,房天下专访网友吴先生,让他来给我们分享他的购房经。


带着自己可爱儿子的吴先生,一脸的笑容,他表示,虽然在贵阳老城区已经有个温馨的家,但为了让自己的家庭更幸福,他还是希望再购置一个大房子,让原本温馨的家更幸福。

“我觉得中渝城就很不错,它的样板间设计独特,140㎡的洋房很适合我现在的需求。”吴先生告诉记者,中渝城未来的配套一定会超越老城区,等待商业街的投入使用,这里的未来会很富丽。

面对贵阳变换莫测的市场,吴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贵阳本来就是一个房价相对稳定的市场,无论调控如何改变,贵阳的房价都会在一定的基数之上,即便是新政的出台,各种声音让购房者人心惶惶,也不会改变贵阳市场的格局,所以,只要有需要,有目标,都应该出手置业,无需等待。

最后,吴先生也对房天下表示了祝福,他说:“房天下是个为购房者打造全面服务、提供优质房源的平台,希望房天下未来会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购房优惠,并祝福房天下未来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