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房交会 省外购房者更钟情别墅与高端公寓

贵州商报  2012-11-19 10:00

[摘要] 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第二天,随着周末的临近,火爆的人气使得房交会现场暖意融融,进馆参观的人数比第一天有所增加,其中六成是来自省外和本省其他市、州的购房者。

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第二天,随着周末的临近,火爆的人气使得房交会现场暖意融融,进馆参观的人数比天有所增加,其中六成是来自省外和本省其他市、州的购房者。

●销售人员一上午卖四套都是外地人买的

来自上海的焦先生告诉记者,贵阳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和宜人的气候,以及相对其他城市较低的房价,是他一直都想在贵阳买套房子的主要原因。“现在贵阳发展很快,未来房价肯定会水涨船高,所以我赶快趁现在房价比较平稳时出手,反正以后父母也要住的,先买了还可以出租,收一段时间租金,比存在银行划算。”

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发现像陈先生一样的外地购房者还不少。“我一上午成交了四套,都是外地人士买的。”据观府壹号一位销售人员介绍,从北京、上海、深圳打“飞的”来房交会上买房的比例很高。“中午我我接待了一个来自北京的客户,他一下飞机就直接到了房交会现场看房子,签完合同后又马上飞回去了。”保利贵州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也接待了不少外地客户,“从开幕到现在,大概有30多组吧。”该负责人说,外地购房者中主要是一线城市的投资客,省内市州自住兼投资的购房者也较多。前者主要对别墅、高端公寓更为钟情,后者集中在小户型产品,但两类购房者的一次性付款比例都较高。此外,多个热销楼盘的售楼人员告诉记者,相比与往届房交会相比,本次房交会上外地购房者的身影明显增多,比例约占60%左右。

●部分特价房项目两天已经卖出一半

“我们推出的特价房因性价高,目前就已售出一半了。”据中天未来方舟一位销售人员介,在本次房交会上,该项目共推出100左右套特价房,户型面积区间在130—150平方米之间,均价在3900元/平方米左右,相对平时每平米少了500元左右,直接目前为止销售30套左右。“这些特价房与其他房源相比除了品质高,价格优惠幅也相对较大,因此备受市民青睐。”同样,花果园项目推出的110套户型面积在67—130平方米,均价在3980元/平方米,目前也销售近一半。此外,天誉城、虹祥花郡等楼盘特价房源也都备受市民关注。

据悉,本届房交会上共提供了上千套特价房源,优惠折扣空前,以往房交会很难见到的八折、八五折、九折优惠幅度已不再稀罕。此外还有不少特价房源总价直接优惠5万、10万,甚至还有部分房源直接优惠了25万,还有部分楼盘推出购买特价房就送苹果手机、苹果电脑等促销活动。因此不少项目推出的特价房源在、二天就已销售过半。

——延伸阅读——

黔东南推动旅游文化产业 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

贵阳市多极化全面发展 改变金阳新区生活坐标

贵阳机场扩建下月竣工 年起降飞机14.6万架次

感恩5载相伴 盛惠1亿厚爱——免费车位特惠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