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女首富离婚 谁是下一个女首富继承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22 15:49

[摘要] 近期香港媒体报出中国女首富离婚事件,内地房地产十大地产商之一龙湖地产主席吴亚军与丈夫蔡奎财产分割问题已渐渐浮出水面,吴亚军暂时掌管蔡奎28%股权。2012世界末日已进入倒计时,债务及贷款违约让投资者们既忧虑又疑惑,而中国女首富排名却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颠簸不断。

吴亚军与蔡奎原本共同持有龙湖75.6%股权,相当于约39亿股。数据显示,二人的持股在8月6日分别降至45.36%及30.24%。9月18日,吴亚军拿出2.6亿股,以每股11.88元配股集资,令其持股量一度降至40.33%,目前持股量已回升至43.18%。

吴亚军与蔡奎已透过CharmTalent及Silverland Assets各自持有龙湖股份,二人持股量在配股后降至71.97%。据透露,为免龙湖大批股份落到第三方,蔡奎已签署协议书,让吴亚军暂时掌管他28%的股权。

蔡奎出售龙湖股份也惹来投资者忧虑,除了会触发龙湖的债务及贷款违约问题外,也将动摇吴亚军的大股东地位。根据龙湖早前发债的相关条款规定,吴亚军与蔡奎的持股量必须超过70%,否则便触发违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