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年底土地挂牌交易集中爆发 商业用地比重加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0 09:51

[摘要] 日前,记者从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网获悉,从12月13日至28日期间,贵阳市土地市场将迎来一波集中放量,29块土地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而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成为了本次交易活动的主力。

(来源:贵州商报)日前,记者从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网获悉,从12月13日至28日期间,贵阳市土地市场将迎来一波集中放量,29块土地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而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成为了本次交易活动的主力。

随着本地楼市中超级大盘蚕食市场份额,中小房企生存困难的局面日益加剧,楼市风向标之一的土地市场也开始有了明显的变化,住宅用地不再是土地交易中的主角,取而代之的是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比重逐渐加大。据悉,即将用于拍卖的这29块土地中,有8块土地用于商业性质,另外还有4块土地的使用性质涵盖商业、住宅、学校、文化旅游等。工业用地有12块,还有两块住宅用地和一块加油加气站用地。从挂牌土地结构上来看,住宅用地已经风光不再,在土地交易市场中的比重日益降低,而在贵阳市商业和工业大发展的有利环境下,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正逐渐成为土地交易市场的主角。

而从土地区域分布来看,本次挂牌交易的29块土地中,13块土地属于花溪区,其土地使用性质涵盖商业、住宅、学校、文化旅游等,乌当区此次也有14块地块用于拍卖。云岩、南明两城区仅有宅吉路上1297平方米的商业办公地块,和龙洞堡工业园102001平方米的工业用地用于拍卖。

——延伸阅读——

金阳3路巴士11日开通 白云市民可金阳客站

贵阳市金阳新区1-10月房地产投资增长近两倍

贵阳旅游地产发力 在广州召开生态旅游推介会

贵阳商品房成交量环比暴涨 成交均价小幅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