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喜获"詹天佑大奖"

——升级之作观府壹号 正在火热发售中

房天下   2012-12-13 16:37

[摘要] 由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打造的一号作品——观山湖1号,在全国房地产项目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201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优秀施工质量工程”奖。

观山湖1号大放光彩

由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打造的一号作品——观山湖1号,在房地产项目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201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施工质量工程”奖。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简称詹天佑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核准,建设部认定,在建设部、铁道部、交通部、水利部的共同支持与指导下,以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的奖项,是国家权威性与先进性的重要奖项之一。

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喜获詹天佑大奖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观山湖1号”项目出众品质的肯定,更是专业领域对于“中国水电地产”品牌的肯定,同时,充分显示了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铸就精品住宅的实力。

继观山湖1号之后,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推出2号升级之作——观府壹号。历经8年沉淀,从项目地段,到建筑设计,从景观规划,到居住舒适度,观府壹号较之观山湖1号均有大幅度提升。目前,观府壹号5层滨水电梯洋房和270°阔景中庭正在火热发售中,恭迎有识之士莅临品鉴。

据悉,观山湖1号最后6席200—380㎡臻藏洋房,现正全城发售中。成熟社区,完善配套,公园湖畔洋房,即买即入住。

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喜获詹天佑大奖

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喜获詹天佑大奖

观府壹号洋房惊艳绽放 纯正品质赢得市场青睐

观府壹号杯少儿小提琴与钢琴决赛阶段落幕

中国水电·观府壹号开盘销售过亿 引爆贵阳纯居生活

世界500强央企中国水电地产将重磅亮相房交会

中国水电观府壹号荣获CIHAF2012中国名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